“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大陆演艺圈艳史》 > 大陆演艺圈——新星郝好失身记

《大陆演艺圈艳史》 大陆演艺圈——新星郝好失身记(1/5)

章节列表
    相信细心的朋友们一定注意到了,在煤老板路征新近投资的几部片子中,又有一个女孩像景甜一样成为了固定的主演,她便是景甜的好友加同学郝好。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郝好作为影视圈闪亮登场的新人成绩亮眼,备受关注的经典重拍《亮剑铁血军魂》中,她接棒孙俪饰演美丽又坚韧的女兵冯楠,与黄志忠、任泉等实力派戏骨同台飙戏,惊艳亮相;2011年古装奇谋大片《战国》中她化身古装版“美少女特工队”的“队长”玉子,拳打吴镇宇,脚踢孙红雷,武功高强毫不手软。

    也正是因为参演了《战国》景甜带着她一起去见了煤老板路征,而见面的地点被直接安排在了某五星级酒店的套房之内……

    当路征来到宾馆,打开房门来到卧室前,听到了里面的说话声,他不由得在外面偷听,想听听二女在说些什么,毕竟里面有一个自己并不相识的女孩。

    只听得一个陌生的女声说道:“,甜甜,做梦都没想到我们两人会一起过这样的生活!”

    景甜笑着说道:“只要你有资本,这梦想就会实现!谁叫咱路哥是个女人见了都爱的款哥。”

    “嗯!以后我得加倍努力工作,不能让老板失望了!”

    “一会儿就作人家新娘子了,还老板老板的,在没外人的时候就跟我一样叫路哥吧!”

    “好啊!他怎么还不回来?不会在外面有应酬喝多了吧?”

    “怎么着急了,着急他回来采你这朵娇花。”

    景甜接口道。

    “这里还有一朵呢!”

    房里的二女娇笑起来,显然是互相偷袭他人的私处。

    听到这话,路征轻轻推开了卧室的门。

    “路哥!”

    “老……路哥!”

    也许是二女说得沉迷吧,路征来到床前,两人才同时惊呼起来。

    “这是我同学郝好”景甜忙着给自己的好友作着介绍。

    没想到今天的路征淫性大发,什么都没说便直接朝床上的两女身上扑去,一左一右将两个美丽的胴体抱住,笑道:“采花贼来了。”

    两女听了,顿时害羞的伸出纤手也搂住了路征,和他紧贴在-->>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