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大陆演艺圈艳史》 > 大陆演艺圈——孙俪的淫荡一天

《大陆演艺圈艳史》 大陆演艺圈——孙俪的淫荡一天(1/8)

章节列表
    对于海润的老总刘燕铭,大家一定都不陌生,作为大陆最有实力的经纪公司之一,海润有着众多走红荧屏的美女演员,作为大陆最有实力的制作公司之一,海润有着众多为人津津乐道的电视剧目,而作为海润公司的老总,刘燕铭长期以来一直被公认为是包养过大牌女星最多的影视圈老板,从早期的袁莉,到后来的孙俪、黄奕、童蕾、到现在的甘婷婷,于越,刘燕铭先后包养了众多影视圈一线大腕和美女新星!

    在海润老总刘燕铭的办公室里就珍藏着这样的一个盒子,盒子里的薄膜袋里都装着一些毛发和一张小纸片,由于时间比较长,都成了暗褐色,让人吃惊的是,纸片上面是一些零散的记录,写着女人的名字,年龄和收集的日期,其中的一片纸片上写着孙俪……

    2002年,19岁的孙俪从舞台走进了荧屏,以其过硬的舞蹈功底,成功塑造了《玉观音》中的女一号——缉毒女干警“安心“,从此,孙俪以清新的面孔,纯真的形象,成为了娱乐圈中清纯阳光的女演员。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与此同时,在曲光辉的牵线之下,孙俪第一次见到了刘燕铭,孙俪后来和曲光辉坦白的说到:

    那天,我准时来到了刘总的办公室,由于是周日,海润的办公大楼里空荡荡的。走在寂静的走廊里,我好几次都想扭头离开,于是我在心里对自己说:不能走,不能走,我得让他肏,我是没有办法,现在演艺圈内的竞争太激烈了。

    进了刘总的办公室,他果然在等我,我把自己的情况向他详细地介绍了一下,他听的还很认真,一边听一边做着记录。当时,我都有点怀疑曲叔是不是在和我编故事,冤枉了眼前这个忠厚的好领导。

    当我说了一大堆冠冕堂皇的困难后,我终于听到了最想听到又最怕听到话:“啊,这事情很困难啊!不过,你这么可爱,我一定得帮你。现在,好多年轻漂亮的从影视学院刚毕业不久的漂亮女孩都想来我们这边,我要是让你进来了,你怎么谢我呢?”

    由于曲叔已经关照过了,我当时心里非常非常的镇静,对他妩媚的一笑说:“只要我来了后能有更多的演戏机会,怎么谢你都行!”

    燕铭楞了一下,大概没想到我会这么痛快,他走了过来,把我抱到怀里,嘴向我的脸上压下来,我一把拦住他说:“别着急,今天我让你随便玩,但是,你如果赖帐,想当流氓,我绝对饶不了你这个老-->>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