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大陆演艺圈艳史》 > 大陆演艺圈——妩媚迷人娄艺潇

《大陆演艺圈艳史》 大陆演艺圈——妩媚迷人娄艺潇(1/6)

章节列表
    相信看过《爱情公寓》系列剧的人都会觉得奇怪,为何娄艺潇这么一位新人可以出人意料的胜出,从第一季演到第三季,成为雷打不动的主角。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虽然在剧中是饰演“姐姐”的角色,实际上她是七位主演中年龄最小的,而且是唯一一位戏剧学院在读的学生。当然。无论哪一部剧,她都算不上是女一号。当然,如你能亲自看到娄艺潇妩媚迷人的样子,那么所有的疑问便迎刃而解了。

    其实大家也可以看到,这视剧选用的都是上海戏剧学院里面的人,想必大概与导演方便挑人有关吧!

    娄艺潇在为爱情公寓试镜时年仅20岁。试镜的题目就是爱情公寓最刚开始“婚礼”的那一幕,由于角色很多,她只能对着空气手舞足蹈,而最终幸运还是以另一种方式降落在了她的头上……

    就在试戏的当晚,忙碌了一天的韦正便在上戏边上的酒吧找起了艳遇,他坐在沙发上,喝着啤酒,一双狼眼乌溜溜地转着,开始寻找今晚的猎物,很快,他的目光锁定在柜台西侧角落里一个独自喝着酒的靓影身上。韦正估摸着今晚跟这个寂寞的女人绝对有戏,便端着一杯红酒,就这么走了过去。“这位小姐,一个人吗?”韦正走到她身侧,很老练地试探道。

    那女子循声抬头,望向韦正,却让他一惊,竟然是今天下午在他面前试戏的女孩子。只见她今晚一身休闲的打扮,完全看不出还是个在校的女孩子。韦正趁着灯光仔细地端详她,身材高挑,一对尖挺的梨形美乳把白色紧身T恤撑得高高的,腰肢纤细,浑圆挺翘的臀部被白色短裙包裹得更显丰满。

    “韦导,别来无恙吧!今晚我只是按照惯例来坐坐,也没想到会碰到你。”

    小姑娘的表情是那么娇媚,说话的声音带着一丝丝甜腻的气息,韦正笑着点点头,道:“我也没想到会在这儿碰上你,真是有缘呢!”他故意把“有缘”这两个字挂在嘴边,挑逗之意明显。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聊着,身子却在不经意间越靠越近,韦正只觉得娄艺潇口中芳香的吐息全部喷到了自己脸上,搞得他一阵邪火往上涌,胯下的一杆大枪早已昂首待战。

    娄艺潇很快察觉了男人的变化,她咬着嘴唇,放肆地向男人眨眼,小手轻指男人的裤裆示意他动机不良,韦正简直无法招架,只能硬了,硬得厉害。

    韦正毫不犹豫的拉着娄艺潇离开了酒吧-->>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