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大陆演艺圈艳史》 > 大陆演艺圈——肏内侄女邬靖靖

《大陆演艺圈艳史》 大陆演艺圈——肏内侄女邬靖靖(1/4)

章节列表
    认识尤小刚的人都知道,这位中北影视的掌门人除了擅长于拍摄秘史系列电视剧外,个人的生活也足以谱写一段演艺圈的秘史。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他身上最出名的案例当属石小群,想当年,石小姐是浙江小百花艺术团的青年演员,因为长得非常像年轻时的邬倩倩,被他带回了北京,直接包养了十年,并且被他打造成了圈内二三线级别的明星。

    而最近的一个案例便是他的内侄女邬靖靖,他老婆邬倩倩的哥哥的女儿,他竟然让这个没有多少拍戏经验的女孩子演起了西施,而这个没什么演戏经历的小姑娘也确实诠释出了此版“西施”的清纯、端庄,从一个柔弱女子到被勾践的复国政治阴谋一次次逼入绝境,邬靖靖把“西施”情感、内心上的变化演得层次分明,表现可圈可点。

    可以肯定,尤小刚再次造星成功,而这其实并不是他的本意,可以说那是一晚冲动的代价……

    那一晚,当尤小刚回到家里的时候,邬靖靖正穿着睡衣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着电视。

    当小姑娘看到姨丈回来了,连忙关掉电视迎了过来,低眉下气的说:“你回来了!”然后又殷勤的帮尤小刚脱去外套。

    尤小刚瞄了她一眼,嗯了一声,邬靖靖立刻伸手将他拉到沙发前,让他坐下说:“姨父,我给你道歉了!”一边说着,一边乖巧地拉着男人的衣袖。

    被小姑娘软磨硬泡了几下,尤小刚前些天的怨气也就放下了“别这样!都是我不好!”——几天前,他在邬靖靖的屁股,结果竟然被老婆邬倩倩给知道了……

    听这声音,邬靖靖不敢确定姨父是否真的原谅她了,于是一撇嘴眼泪唰的就流了出来,尤小刚连忙给她擦干眼泪,与此同时他故意将邬靖靖抱在怀中。

    “别苦了,宝贝儿,都是我不好!我不该这样!”

    “姨父,你放心,从今往后我不会再提起那件事情了,我一心一意的跟着你,好不好?”

    “好,好!咱们都不提了,我会好好待你的,好好补偿对你的伤害!”

    “姨父……我要作你的女人……”说着,邬靖靖便把自己的那对奶子紧紧地贴在了尤小刚的背上

    透过邬靖靖那身薄薄的睡衣,尤小刚可以看到她高耸的乳房和一条小小短裤包绕着圆圆的屁股,他的裤裆一下子鼓了起来,手也不自觉地-->>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