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大陆演艺圈艳史》 > 大陆演艺圈——新生代骚女李沁

《大陆演艺圈艳史》 大陆演艺圈——新生代骚女李沁(1/5)

章节列表
    拍摄《郭明义》的时候已经是侯勇和李沁之间的第二次合作了,虽然他们在第一次合作的《建党伟业》中都没有多少露脸的机会,但侯勇对于李沁当时如何得到韩三平的垂青还是有所耳闻的,而李沁自然更是深知这位大腕男星的风流往事,因而两人已经彼此知根知底,也正因如此,在发布会上,看着身边的李沁长发随手挽在耳侧,说话轻声细语,举手投足间总有股古典美人的姿态,侯勇便忍不住性致勃发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因此在回到下榻酒店的大厅时,侯勇便主动邀请李沁到自己的房间去坐坐了,“走,我请你喝杯茶聊聊天,怎么样……”

    “嗯……”李沁马上觉得自己回答得有些太快了,有些不好意思,她的心里自然明白这个约请的实质,也深知自己在前行的道路上还需要这些大腕们的扶持。从新版《红楼梦》走出来不到一年的时间,新人李沁已经接下三部主旋律作品:《建党伟业》、《公元1921》、《郭明义》……这份幸运,可不是随便哪个刚出道的新人都能得到的。

    两人一进入房间里面,侯勇看着李沁那水亮的嘴唇就一刻也忍不住了,他马上上前扑抱着小丫头便吻了起来。

    开始李沁还推拒着侯勇,但慢慢的开始有了回应,小舌头调皮的和他纠缠起来,当他们热吻分开时,唾液就象丝糖一样连在之间,羞的她把头扭向一边。

    侯勇不由得嘿嘿一乐,用舌头舔了一下李沁的耳垂,“嗯……”她猛的一哆嗦,呻吟了一下——哈哈,这里还真是小丫头的敏感带…

    于是侯勇干脆抱着李沁来到沙发上,他用嘴唇夹住她的耳垂,轻轻舔它…撕咬…,他轻轻的向她的耳朵里吹气,“咯咯…不要…好痒啊!!”他每吹一次小丫头就痒的直往后摇头。

    侯勇开始慢慢的在李沁的后背,臀部抚摸起来,他能看到小姑娘的眼睛一片水汪,像是迷雾充满了迷蒙,仿佛是在期待什么,又好像在渴望什么,是那样的美。顺着小丫头的眼睛瞧下去,她那挺直而高的鼻子微微的伸张着,红润的小嘴,也在微微的轻启。

    侯勇的一只手在李沁的背后轻抚着,而另一只手则隔着T恤,按着她的乳房,而小姑娘似乎早己饥渴难奈,热烈的出乎他的意料,她的鼻孔中传出了阵阵的热气,口中也开始轻轻的哼着:“嗯……嗯……嗯……”

    于是侯勇干脆把一只手放在李沁那-->>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