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大陆演艺圈艳史》 > 大陆演艺圈——深喉服务话杨幂

《大陆演艺圈艳史》 大陆演艺圈——深喉服务话杨幂(1/4)

章节列表
    这是在2011年8月的北京,朱延平执导的电影《天生一对》在京举办媒体见面会,剧中的男女演员们分别出现在了活动的现场,星美影视的老板覃宏作为本片的主要投资人也来到现场参加发布会

    见面会结束以后,本片的女主演杨幂直接被情到了发布会楼上的总统套房,星美的老板覃宏已经在那里等着她了,作为前天上人间的大老板,其背后的实力确实不容怀疑,因此即使如今日这般红火的杨幂也只有乖乖服从的份了……

    当杨幂打开房门,就看到覃宏已经赤裸裸的站在床边笑眯眯的看着她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杨幂赶紧来到覃宏的身边,握住男人的鸡巴低头亲了一口龟头,覃宏的鸡巴便即刻颤巍巍的开始抬头。

    于是杨幂一边用手轻轻的撸动着男人的几巴说道:“覃总你这根大鸡巴好可爱哦!”说罢,她的身子滑落在地上,双膝跪在地板上,伸舌舔上了覃宏龟头前端的马眼。

    “嗯……”随着杨幂那丁香小舌轻扫过马眼时那酥麻的感觉让覃宏忍不住低低的呻吟了一声,鸡巴就站了起来,

    “我好喜欢你的鸡巴哟!”

    杨幂很快听到了覃宏的呻吟之声,于是抬眼看了他一眼,然后又轻舔了一下马眼,再次瞟了男人一眼,便将龟头整个儿含入口中,慢慢地前后运动起头部来。

    玩过深喉游戏的男女都知道,女人温热湿暖的口腔虽不如小屄般紧窄柔腻,可吸力却有过之而无不及,且有充足的津唾作为润滑,根本不必担心她会不适。

    杨幂连续地吞吐了数十下后,舌头抵在了男人的龟头上,边吸吮边用舌尖划着他的马眼,酥痒的感觉一直就没有停止过。

    眼中看到的是自己铁铸般的鸡巴在两瓣鲜嫩的红唇中出入,耳中听到的是“咕唧咕唧”的磨擦声和越来越急促的喘息,看着跪在地上为自己口交的女人的这种媚态,想到她马上会被自己肏干的时候,覃宏的生理和心理上的多重快感和刺激交织在一起冲上头顶,几乎要忍不住仰天长啸以抒胸中豪气。

    “呵……呵……咝……”覃宏突然倒抽一口凉气,“幂幂,真是不错,你嘴上的功夫很好啊!”

    杨幂随即抬眼瞄了覃宏一眼,便继续用力的吸裹着舔舐着……

    覃宏微微低头看着忙碌中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