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大陆演艺圈艳史》 > 大陆演艺圈——跪游艇之潘之琳

《大陆演艺圈艳史》 大陆演艺圈——跪游艇之潘之琳(1/6)

章节列表
    这是2011年1月3日的三亚,有幸目睹了大连王公子在游艇上举行的生日派对的片子,看到了一群北京的富二代,老男人,还有一堆漂亮粉嫩的妹子,男的我不想说,女的竟然有我认识的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潘之琳和黄子熙,还有后来正式成为王公子女友的嫩模王颖以及以及和她同届的几个瑞丽的小模特……在这里就先说说潘之琳吧。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潘之琳就是北京电影学院的那个所谓新校花,也就是和苏友朋拍过《老房有喜》那个小海燕。她在北京跟了个富二代,而那个富二代和大连王公子是好朋友,所以这次两人一起被约请了。

    “各位亲临阁下三亚生日派对的帅哥美女们,请各位赶紧去换上泳衣,今天水温不冷,可以下水,男士们,今天一定要喝个一醉方休,解酒药是禁用的,除非和我分享……”

    片子的一开始都是王公子在安排着下面的活动,开始是晒太阳、游泳,到了夜色降临的时候,变成了饮酒、狂欢,到最后干脆变成了无上装派对,于是晚会进入了高潮,帅哥美女一个个都变得迷迷糊糊,场面一片混乱了……

    就在我以为没什么精彩的内容可看的时候,我又发现了新的线索,在最后的几段时间较短的视频里,镜头的背景切换进了房间,这应该是游艇里的休息室吧,此刻从窗户里已经可以看到东方天空中出现的红霞。

    听到了开门的声音,然后王公子再次出现在了镜头里面,只见他一边打着哈欠一边伸手捶着腰背,看来昨晚他是累坏了,只见此刻的他穿着三角裤,来到了床边,看到了一幅穿着三角真丝内裤,带着浅色胸罩的女孩躺在床上,于是王公子便轻手轻脚的来到她的床沿……

    床上的女人正是潘之琳,不知道什么时候胸罩重新穿在了她的身上,裸露的身体已经没有了粘到身上的酒菜,头发看起来也不算太乱。她竟然是一个人睡在床上,也不知她的那个富二代昨晚睡哪里了!

    望着眼前这个性感的小妞,王公子不由自主的便蹲在床边用手慢慢的摸着潘之琳的修长大腿,并大胆的闻着她的体香,他并没有就此罢手的意思,而且很快把手放在了女人的三角地带,伸出左手中指,慢慢的擦着她的阴唇……

    这时的潘之琳动了一下,王公子于是停下了手,屏住了呼吸,见没有任何的动静,他又开始了动作,把手掌从下到上的摸,动做的幅度要大一些了,没见到-->>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