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大陆演艺圈艳史》 > 大陆演艺圈——交欢佳人邓家佳

《大陆演艺圈艳史》 大陆演艺圈——交欢佳人邓家佳(1/4)

章节列表
    2011年12月的某天凌晨三点半,有人目击房祖名与十几个人从北京世贸天阶的一家酒吧涌出,其中衣着时尚、浓妆艳抹的妙龄女孩占大多数。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两位女孩准备离开时,有些醉意的房祖名在劝留无果后有点不舍地与女孩热情拥抱。而后,房祖名与同行的两三位男友与说服其他女孩们上了商务汽车,开到成龙在东直门购买的豪宅社区门前,房祖名带着女孩们兴冲冲地走进了公寓。

    这群走进公寓的女孩里面便有邓家佳,两个原本并不相识的男女因为最近合拍一部新片而走到了一起,房祖名喜欢在片场收工时拉人一起去宵夜,这次房祖名又给邓加佳引荐了不少京城金主和漂亮妞儿,让她再次领教了上流社会年轻人的生活。

    邓加佳第一次来这里,望向在场的人们,年龄二十到四十之间。特别是女士们,更是个个青春美貌,看上去都很顺眼,邓加佳心里不禁暗自害羞,显得有些拘谨。其他的人就不同了,没过多久,有的女孩子已经跪在了地板上,在男人的胯下服务了起来,有的女孩已经大大方方脱光身体所有的衣物,赤裸裸地和男人们拥抱到了一起。

    邓加佳自是不敢怠慢,这里也就一个她熟悉的男人,而他此刻正站在她的身边等待着,她开始试探性地把一只手按在房祖民的鸡巴上,当她感受到男人的勃起时说:“祖民,我第一次和这么多人在一起,有点紧张……”

    房祖民微笑着吻住了邓家佳的双唇,伸手开始解她的衣服,露出黑色透明的乳罩,再把乳罩的钮扣解开,女人那一双不大但是坚挺的乳房便挣脱出来。

    房祖民于是含着邓家佳的一只乳房吸吮着,一只手按摸着女人的另一只乳房。

    “啊……好舒服,使劲咬……使劲按……哦……”邓家佳兴奋的叫了起来。

    紧接着,房祖民一手摸揉着邓家佳坚挺的乳房,一手插入女人的三角裤内,摸揉她的阴毛及大阴唇,用嘴含着一颗乳头猛吮猛咬。

    随着房祖民的大手在自己的大阴唇上来回摩擦着,邓家佳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大阴唇越来越热,似乎正蒸发着热气,一会儿,一股爱液便夺门而出。

    “啊……好热……好痒……不要啊……快啊……”邓家佳被刺激得大叫着

    房祖民用手玩弄了一阵之后,便把邓家佳的裙子给脱了下来,啊,又是性感的黑色透明内-->>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