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大陆演艺圈艳史》 > 大陆演艺圈——花季处女王莎莎

《大陆演艺圈艳史》 大陆演艺圈——花季处女王莎莎(1/5)

章节列表
    那还是在拍摄《新包青天之七侠五义》时候的事儿了,据说在片场上空架设一个摄像头成功拍下了陈浩民半夜闯进了王莎莎小朋友的房间半天没出来。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从拍摄下的镜头里我们看到,陈浩民来到王莎莎的门前,轻轻一推,那门自然就开了……

    而房间里面,只见王莎莎坐在床头上,穿着一件可爱的睡衣,怀里抱着个毛毛熊,脸上带着一丝淡淡的笑容看着突然闯入的男人。

    此刻,望着眼前的小女孩如花的笑颦,陈浩民再也无法掩饰内心的激动,颤声道:“莎莎……”

    “嘿嘿,我可是等了你好半天了。”王莎莎的脸上带着一丝狡黯的笑容,跳下床来一步步地朝陈浩民走来,“你胆子可真大,居然还真的敢来,你就不怕被别人把你抓现行了,说你私闯未成年少女的房间……”

    陈浩民笑呵呵地看着这个有点调皮的小丫头,摇头道:“不怕,只要能见到你,就算是把我当成强奸犯抓起来,我也心甘情愿。”

    “你真会说话,难怪会有这么多大姐姐们喜欢你。可是我才不会相信你的这些花言巧语呢!”王莎莎说着走到了陈浩民的面前,骄傲地昂着头瞪着他,原本她是准备好好地作弄陈浩民一番,然后再让他滚蛋的,因为她早就听说这个帅帅的大哥哥是个花心大萝卜,而这两天陈浩民老是围着她套近乎也让她看清了男人的色狼本质。

    但陈浩民却似浑然没听到王莎莎在说些什么,他只是痴望着小丫头那张稚嫩的俏颜,和她说话间那微微撅起的两片红唇……

    王莎莎被陈浩民盯得小脸一红,忽然察觉自已走得太近了,已然超过了安全距离,欲待往后退时,陈浩民忽然一伸手揽住了她的纤腰,将她紧紧地搂在怀里,把脸埋在了她乌黑秀发上,喃喃道:“莎莎,我好想你……”

    “你……你干什么,你放开我。”王莎莎当时就吓傻了,伸手拼命的推掇着陈浩民,怀里的小布熊也哗地掉在了地上。……

    花季女孩身上特有的少女芳香顿时让陈浩民沉迷,而今晚的王莎莎又只穿着很单薄的睡衣,两团不大但却坚挺柔软的淑乳抵在他的胸口上,更是让他心驰神醉,他紧紧地抱着女孩子,冲动地说道:“不放,我爱你。”

    听到这句话,王莎莎不觉一怔,竟忘了挣扎:“你爱我?”

    “是的,我爱你-->>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