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大陆演艺圈艳史》 > 大陆演艺圈——精淫人生话陈曦

《大陆演艺圈艳史》 大陆演艺圈——精淫人生话陈曦(1/3)

章节列表
    曾在电视剧《倾世皇妃》中饰演丽妃的陈曦,曾做为制片人出品了热映电影《活该你单身》《假装情侣》,一最近在一部描述剩女爱情故事的电影《我愿意IDO》中,陈曦为电影作词并演唱的歌曲《勇敢爱下去》,以一个女人对于爱情的感悟,对于往事的追忆,真诚的打动了听众。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多栖发展的陈曦,在圈子被称之为“美女制片”“黄金才女”,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0级表演系本科,能娶得如此出彩的成绩,与其说是凭借出色的演技,亮丽的外形,倒不如说是懂得如何经营自己的身体资本,赢得男人们的青睐。

    在拍摄电视剧《爱无尽头》的时候,陈曦还是个出道不久的新人,在一次圈内人士的聚会上,她捕捉到了张汉杰导演色迷迷的眼神,当晚便投其所好,从而赢得了机会,于是入夜时分,她便被张汉杰请进了住处。

    因为宾馆里只有简陋的设施,两人便坐在了同一张沙发上……

    一开始,张汉杰确实是认真的与她谈了合作的事宜,当然也在某思着如何将其就地正法,因此时不时的拿眼睛去瞄女孩子那双外露在裙子之外的性感美腿,齐膝的短裙恰到好处的把女孩光润、细腻、修长、浑圆的大腿格挡在外,圆突、丰腴、浑润、肥美的翘臂紧靠着男人的臀部,传来的热气使得张汉杰是激动不已。

    幽幽的熟女体香自陈曦的身上传来,扑入张汉杰的鼻中,又侵入脑海,刺激着他的脑部神经,下身薄薄的短裤,硬生生的庞然大物从中顶出了个帐篷,于是他情不自禁的伸出右手去抚摸女人那浑圆而很有质感的大腿,陈曦仿佛触电了一般,猛然间身子一僵,接着又装作若无其事的继续和张汉杰的话题。

    于是,张汉杰如受到巨大的鼓舞一般,慢慢的把手伸向陈曦那滑润、圆浑、肥美的丰臀上揉捏着,头部也渐渐的靠在小姑娘的肩膀上去嗅着她身上的芳香。

    陈曦本就是带着目的来的,现在被张汉杰这么一搞,心中便有了注意,于是春心不知不觉间开始荡漾开了,让她的芳心毫没来由的跳个不停、气喘心急、粉脸发烧、双乳发胀,连下面的幽谷不由自主的流出一大股水来了,把一条三角裤和大腿两内侧都弄得粘糊糊湿濡濡的了……

    不自觉的陈曦便慢慢的往张汉杰的身上靠去,享受着他的爱抚。

    张汉杰见状,一使劲便把陈曦压倒在沙-->>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