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大陆演艺圈艳史》 > 大陆演艺圈——虚位以待张佳莹

《大陆演艺圈艳史》 大陆演艺圈——虚位以待张佳莹(1/4)

章节列表
    如多数混迹于演艺圈的新人女演员一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不久的张佳莹也正在这个圈内潜伏着,希望有一个男子能突然出现,看上她们的肉体,得到一次演出机会。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黛玉传》是目前为止张佳莹的代表作品,在剧中张佳莹饰演的是妙玉一角色,在出演这部戏之前,便有校友给初来北京的张佳莹介绍了煤老板闫彬,他是《黛玉传》的投资人,也是某影视公司的老板,手下有闵春晓的几个专供他玩弄的签约演员。

    “这个圈内从来都是不怎么干净的,我让他玩过几次,这个人没什么文艺细胞,也就有点儿钱罢了,他开影视公司的目的就是为了方便多搞几个漂亮一点的小姑娘,你可要想好了,如果想得到这次演出的机会,就让他玩玩,你如果想得到更多地机会,那就去他的公司,做他的女人”校友的话还在张佳莹的耳伴,搞就搞吧,自己早就不是个小处女吧。

    张佳莹很快依照校友提供的地址到了闫彬的办公室,站在了闫彬的眼前,秀气迷人的瓜子脸,斜飞的秀眉下那双清澈无比的大眼睛,透着无穷的灵性,如玉般柔润挺直的鼻子还有那柔柔软软的小嘴,让人忍不住想扑上去咬上一口,无袖上衣包裹不住那一对几乎要蹦出来的奶子,白色短裙下露出一双修长的美腿。

    闫彬满意地看着小姑娘的身子,“你知道我的喜好了吧,如果不行的话你可以走了,这部戏需要的小姑娘很多”

    一边说着,闫彬给小姑娘倒了杯水,又从自己包里拿出一小包东西,将一半倒进小姑娘的水杯里,另一边则留给了自己,最近小姑娘玩的多了点,体力有些不支,这东西吃下去以后全身发软站都站不稳,但可以帮助他增强性欲,而且只要小姑娘愿意喝下去,事情也就成了。

    张佳莹已经不止一次看到过这东西了,所以她并不吃惊,举起杯,把整杯水喝了下去……

    此刻的两人已经进入闫彬办公室后面的休息室,张佳莹直接坐在床上,裙子翻起,露出雪白修长的大腿,短裙的开叉处完全撩了起来,能看到她臀部上的连体裤袜边缘。灌了药后的女人果然更懂得情趣,此刻的张佳莹直勾勾的盯着闫彬,眼睛里一片迷雾,诱人犯罪的樱唇微微轻启。

    此刻的闫彬浑身热的难受,眼里是止不住的欲火,下体高高的耸立,裤子都几乎要被崩开一样。终于,他再也忍受不住,一把抱紧张佳莹,嘴巴覆盖-->>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