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大陆演艺圈艳史》 > 大陆演艺圈——纯真杉菜小郑爽

《大陆演艺圈艳史》 大陆演艺圈——纯真杉菜小郑爽(1/5)

章节列表
    欧阳常林的到来让整个《流星雨》剧组都非常紧张,但他并没有给大家带来多少难题,只是礼貌性的说了向大家说了问候和鼓励的话。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那个小郑爽呢?我想见见她”这是他这次来最为关注的事情,近日来他在不少媒体上看到这株小“杉菜”那纯真的模样勾起了他极大地兴致。……

    “欧阳叔叔,时间不早了!我要走了”小郑爽眼见着时间越来越晚,周围的人似乎都差不多走光了,于是匆匆的打断话题,急急忙忙的就要走出办公室。

    欧阳常林也觉得时机成熟了,连忙走过去,一手抱着她的细腰。一股刚阳的男性体温,传到小郑爽的身上,使得她全身不由自主的轻轻颤抖起来,她连忙说道“欧阳叔叔,求求你放手!”

    但是欧阳常林非但不放手,反而将搂着腰的手掌按着她的一边乳房上轻轻的捏起来。

    小郑爽感觉欧阳常林的手在乳房上揉搓,真是又羞怯又舒服。她到现在还是处女,平常最多也只是用自慰来解决性欲,现在被欧阳常林这样挑逗,小穴里面就像是万蚁钻动,阴户也开始潮湿了起来。

    欧阳常林看她这副娇羞的模样,心想她一定是还未尝人事,心中爱极了,手掌也就轻捏得更有劲。

    “妳没有行过房事吧,想不想呢?”

    小郑爽羞得低下粉颈,连连点了几下,但想了想,又连连摇头。

    “那妳忍受不住时,是不是用自已的手来解决呢?”

    小郑爽的粉脸更是红过了耳根地点点头。

    “那多难受哇!小郑,我好喜欢妳,让我来替妳解决好吗?”

    小郑爽娇羞的说不下去了。

    欧阳常林抬起她的粉脸,吻着她的红唇,小郑爽被吻得粉脸胀红,双眼现出既惊惶又饥渴的神采,小穴里流出一阵淫水,连三角裤都湿了。

    欧阳常林一看她那含羞带怯的模样,知道她已经大动春情,急需男性的爱抚,于是伸出手去拍拍她的屁股,那种富有弹性而且有柔软感的触觉,使得欧阳常林心里产生极大地震撼。他本来想把手缩回来,但低头看看小郑爽,她却咬着樱唇,娇羞的缩着头,并没有表示厌恶或闪避,于是欧阳叔叔便开始用手轻轻地抚模起来。

    小郑爽感到欧-->>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