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大陆演艺圈艳史》 > 大陆演艺圈——初熟花儿郭晓婷

《大陆演艺圈艳史》 大陆演艺圈——初熟花儿郭晓婷(1/4)

章节列表
    大陆演艺圈--初熟花儿郭晓婷近日,唐人电影的艺人郭晓婷拍摄了一套最新写真。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因《步步惊心》中敏敏格格一角而人气暴涨的郭晓婷,在这组写真中,靓丽的外形和清新的气质一览无遗。

    这一辑照片还传达了一个重要的资讯,小姑娘成熟了,在写真小姑娘稍露性感的打扮像极了含苞待放的寓意。

    于是乎谁会第一个採摘了这一朵鲜花也成了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结果没让人等多久,这个18岁的小妹妹很快就忍耐不住花心的寂寞,或者说很快就被盗花贼给诱惑了……在不久之后,林更新的一曲《蓝光》MV,郭晓婷在里面被男人又搂、又亲、又摸……,就差直接脱光光了……于是答桉自然而解。

    林更新算得上是个帅哥,再加上他相貌俊俏,身材高挑,自是让多数小姑娘喜欢,特别是在11年凭藉自家公司《步步惊心》中的十四阿哥走红,可谓是前途无量。

    因此自家的鲜花自然不会旁落他人,林更新很快便用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搅开了小姑娘的芳心……于是在剧组收工以后,横店某高级宾馆的房间里便出现了他们缠绵的身影……当林更新把脸俯下来时,郭晓婷不禁闭上双眼,只感到一个温暖而柔软的嘴唇,已吻在她的唇上。

    顿时,小姑娘只感到全身发软,一下子身子便软了下来,倚在男人宽阔的胸膛上,而林更新的舌头已将她嘴唇顶开,伸了进去,和她的舌头纠缠着,郭晓婷感觉到一道热流从头开始,一直泻至下体。

    这是小姑娘从未感受过的快乐,郭晓婷知道自己的下体已经湿了,一种从未有过的空虚感由然而生,她好希望有东西可以来填满她的小肉洞……不知何时,林更新的手已按在她的乳房上,轻轻的搓捏着……郭晓婷的乳头已然发硬,胸围紧紧的箍得她透不过气来,林更新的手及时地来到背后,解开小姑娘乳罩的扣子,她如获大赦,深深的透了一口气,一双乳房已经解放出来。

    在郭晓婷还来不及做出其他反应时,林更新的吻已然落在了小丫头那两颗茁壮的、粉红色的乳尖上,她只感到说不出的舒服,而他的双手则很快将郭晓婷身上的衣衫尽数解除,小姑娘那初熟的粉嫩肉体身无片缕的呈现在他的眼前。

    林更新的玩女人的手法很有技巧性,只见他先用一只手轻按在郭晓婷那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