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大陆演艺圈艳史》 > 大陆演艺圈——大连小妞秦子涵

《大陆演艺圈艳史》 大陆演艺圈——大连小妞秦子涵(1/6)

章节列表
    根据蔡骏著名小说改编的惊悚电影《荒村公寓》近日开始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该片由香港导演罗志良执导,余文乐、张雨绮、秦子涵等领衔主演,讲述了一个千年古宅中发生的凄美且充满惊悚的爱情故事,将观众带进了一场探究真爱的惊险之旅。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对于主演之一秦子涵,许多观众可能觉得陌生,但说起大连走出的影后秦海璐,想必是家喻户晓,秦子涵就是秦海璐的堂妹。

    早在2009年的电视剧《鸽子哨》中,秦海璐和妹妹就有共同出演,但秦子涵当时只是饰演一个女N号“何萌萌”后来秦海璐在《全城热恋》首映式上也曾“带妹亮相”当时还向媒体介绍了这位身为新人的妹妹。

    据知情人称这个妹妹常常到秦海璐家吃饭聊天,作为演艺圈的前辈,秦海璐常常关心她的生活,还会顺便带她出席一些社交场合,让她有机会接触到更多的圈内人。而这个妹妹能一下子从“女N号”上升到“女二号”也正是因秦海璐一次约吃饭,让《荒村公寓》的导演罗志良看上了她,第二天就到剧组试戏“女四号”……

    到了约定的时间,“铃……”

    导演罗志良办公室的电话响了,他随手拿起电话,里面传来很温柔的小姐的声音:“罗导,……”

    罗志良顿时忆起还有秦子涵来试戏这档子事罗志良马上问到:“你现在在什么地方啊?”

    “我已经在你楼下了,”

    小妞的声音听起来比较甜美,“我到您的房间里来,好吗,罗导?”

    “好吧,快点吧。”

    一会的功夫,房间的门铃响了,罗志良打开门,一股香气扑鼻而来,一个个头高挑,美丽丰满的女孩子站在了门前,只见她个头有1。70左右,身材极好,双乳丰满,一条吊带裙子掩不住满膛春色,那两个奶子好像要从裙子里蹦出来,腰肢细软,盈盈一握。

    来人正是秦子涵,大连女星秦海璐给他推荐了自己的小堂妹,他依稀记得秦海璐的话“这个妹妹刚刚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懂一点表演,对圈内的规矩比较熟悉,导演有什么要求尽管直说好了……”

    秦子涵进屋后,很轻松的转了一圈,见罗志良看着她美丽身姿时的直愣愣的眼神,便骄傲的问:“罗导,满意么?”

    罗志良带-->>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