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大陆演艺圈艳史》 > 大陆演艺圈(295)炮打马脸妹杨彩熙

《大陆演艺圈艳史》 大陆演艺圈(295)炮打马脸妹杨彩熙(1/3)

章节列表
    大陆演艺圈(295)炮打马脸妹杨彩熙和马蓉结束婚姻以后,王宝强的生活精彩了许多,和他的好兄弟陈思成一样,开始喜欢周旋于各种女子之间,和熊乃瑾的一场解决彼此生理需求的约炮把他推向过风口浪尖,让他意识到在北京办这种事情有多么不安全,于是很快学会了转移目标。

    比如最近王宝强去一趟广州,便顺带着把广州台《时尚密码》的女主播杨彩熙给办了,当然,两人其实算得上是旧识,要不然约炮也不会这么容易,早在26年,便合作过一部电影《不可思异》,两人也有在亚洲高尔夫明星赛上有过合作。

    话说杨彩熙其人长相一般,一张马脸拖得很长、一个大鼻头极占地方,或者王宝强觉得这样的妹子好看好看。

    地阯發鈽頁/回家的路④ⅴ④ⅴ④ⅴ.CΜ/迴家锝潞⒋V⒋V⒋V.Cоm不过杨彩熙的身材确实不错,早期女人可是一名德国奖项的模特,在被后浪推到后转型成一名外围!女人也爱运动,爱拳击,这或许是她跟王宝强的共同爱好。

    王宝强和她的这次聚会,见面,吃饭聊天,贴面拥吻,一起回公寓,全程都得到了狗仔的亲密照影,而王宝强没有拉好的窗帘,则把两个人的亲人过程完整的呈现在众人眼前。

    因为最近一直在接触不同的女人,王宝强玩女人的技术大半年很有长进,当然也是饥渴的原因吧,一关上房门,他便笑嘻嘻的拥上前,轻轻抱住杨彩熙的身体,埋头在女人秀发上吸了一口。

    杨彩熙极其不习惯男人抱得太紧,于是白了王宝强一眼,伸手推了推他,但没能推开有力的手臂,却被他得寸进尺的手掌抚在了丰硕的屁股上,开始搓揉。

    接着,两个人开始唇舌相交,啧啧有声。

    地阯發鈽頁/回家的路④ⅴ④ⅴ④ⅴ.CΜ/迴家锝潞⒋V⒋V⒋V.Cоm王宝强撕咬着杨彩熙那涂了口红的娇嫩嘴唇,又扬起巴掌重重打在女人丰臀上,杨彩熙立刻会意,多年的外围女经历让她很容易理解男人的心思,只见她气喘吁吁的蹲下身,拉开王宝强裤子拉链,把男人粗大壮硕的鸡巴释放了出来,开始用嘴唇亲吻男人的肉棒子,然后便一口含了进去,给他口交起来。

    王宝强低头看着杨彩熙那迷离又挑衅的眼神,一种强烈的征服感涌上来,这才是当男人的统治感,他抱着女人的后脑勺开始抽插,一下一下地直达喉咙深处。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