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大陆演艺圈艳史》 > 大陆演艺圈——性感尤物张馨予

《大陆演艺圈艳史》 大陆演艺圈——性感尤物张馨予(1/6)

章节列表
    《北京爱情故事》是由陈思成自编自导自演的一部影片,作为因《士兵突击》而走红的一位实力小生,陈思成第一次尝试着向导演的角色转换,他不忌讳承认自己是一个有野心的人。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在很多演员追求演、唱、主持多栖发展的时候,陈思成最期望的是台前幕后双向发展。除了不想当一个被动的提线木偶之外,他更追求一种主动权《北京爱情故事》除男女主演外,还重新聚集了《士兵突击》部分兄弟,如李晨就在这里担当了男二号加监制的角色。在圈内人缘非常好的李晨顺利的请来多位好友助阵,这些实力派演员,如谭凯、袁文康、董璇、乔振宇、杜淳、冯绍峰、于娜、秦岚、李念、张馨予等等……而《北爱》的四位女主角则是张歆艺、莫小棋、佟丽娅、杨幂而我们的故事便是发生在前来剧组客串的张馨予身上,在戏里,她被张译扮演的石小猛请来勾引陈思成扮演的男一号程峰……

    在剧组的休息室里,陈思成顺利的见到了刚刚来到剧组的张馨予,“陈导,好久不见”大美女一见面就讨巧地改变了对男人的称谓,并且上前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张馨予那两个鼓鼓的肉球夹在两人的身子之间,把陈思成挑逗的心理痒痒的,恨不能立刻把小妞儿推倒了就地正法!

    就在陈思成打电话给她安排住宿的时间,张馨予把行李放在一边的角落里,人往座椅上一坐,闭着双眼就立马睡了过去。

    “先别睡啊,我马上叫人给你安排个房间。”

    陈思成轻推张馨予两下,她只是“呜呜”的哼了两声,根本没反应。

    看来这丫头太疲惫了,陈思成只好无奈的坐在一旁欣赏着小丫头美人春睡的样子,只见张馨予双腿蜷在座椅上,本就有提臀作用的灰黑线条相间的高腰女装裤,现在更是把她臀腿间的曲线暴露无余,双股间的沟壑仿佛深不见底一般。

    看着看着,陈思成便来了性致,他的右手不自觉的盖在了女人的翘臀上,开始揉捏她的屁股蛋……

    就这么偷偷摸了一会儿,见小姑娘丝毫没有任何反应,陈思成的胆子就大了起来了,他忍不住用手指摸到了张馨予的内裤的边缘,能察觉出是一条高腰比基尼式的。陈思成用两根手指轻轻压入女人的臀沟里上下搓弄,再挪到阴户的部位,指腹一用力,连同长裤和内裤一起按入饱满的阴阜中。

    睡梦中的张馨予起了本能的反应,随着布料在阴道浅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