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大陆演艺圈艳史》 > 大陆演艺圈——暗夜投怀樊锦霖

《大陆演艺圈艳史》 大陆演艺圈——暗夜投怀樊锦霖(1/6)

章节列表
    这是在厦门海滩边的一幢美丽的别墅里面,张纪中的新戏《空姐日记》正在这里拍摄,白天外面蓝天白云下的海滩便是男女演员的采景场地,晚上,这幽暗灯光下的华丽丽的房间变成了张纪中最佳的采花场地……

    此刻,本剧的女主角樊锦霖正站立在张纪中的房间,由于是老朋友黄健中推荐过来的,彼此知根知底,所以趁着没人注意的时候,我们的小美人便主动来找我们的大胡子叔叔交流感情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一忙完手中的活儿,张纪中就一把紧紧搂住了樊锦霖,不需要任何客套,大胡子张嘴就吻住了小姑娘的香唇。一条舌头急不可耐地橇开女人的嘴唇,直奔她的嘴里。

    张纪中近阵子一直忙着在外面开发布会,好几天没吃到美肉了,所以有些急不可耐了,他将樊锦霖搂得紧紧的,感受着她那富有弹性的乳房服服帖帖地印在自己的胸前,他舞动着舌头不断地在美人儿口中挑逗着,一边用力地吮着,似乎想把她口中的唾液都吸到自己口中来。

    樊锦霖双手轻轻地绕着张纪中的肥腰,闭上了眼睛,也慢慢地回应着他的热吻,张纪中用力地吮吸,几乎将她的舌头都吸过去了,有点生疼,她也用力回吸。这么热烈的亲吻让她都有点透不过气来了,看来这老家伙还不是一般的精力旺盛啊!

    一阵嘴对嘴的热吻之后,张纪中松开了樊锦霖,开始认真欣赏眼前的这个曾经陌生的美女:“锦霖,我会好好地疼你的,等这部戏出了成绩,红得就是你了”

    “不,张导,我……我……”樊锦霖不知道该怎么说,她觉得不好意思直接说,女人也是需要借助男人的宠爱来维系青春的……

    “以后你就不要叫我什么张导不张导了,就叫我张叔吧。”说完,张纪中再次将唇印在樊锦霖的额头上,在她脸上开始轻轻地向下吻着。

    大胡子的嘴唇轻轻地擦过樊锦霖光滑、细腻的脸颊,有点痒,然后又轻轻地叼住美人儿的耳垂,轻轻咬了几下,大胡子又用舌头舔着,他知道这里是女人敏感的地方,他今天晚上要慢慢地挑起美人儿最大限度的欲望。

    耳垂过后是脖子,然后是微露的肩,大胡子缓缓地吻着,手开始在樊锦霖身上摸索着,虽然隔着衣服,但是他已经感觉到了这薄薄的衣物下是如何令人销魂的一个胴体在等待着他的享用……

    张纪中将左手探-->>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