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大陆演艺圈艳史》 > 大陆演艺圈——淫欲飘飘孙菲菲

《大陆演艺圈艳史》 大陆演艺圈——淫欲飘飘孙菲菲(1/6)

章节列表
    在合作《叫一声妈妈》的时候,张默面临了令整个剧组羡慕的好运气,一是和叶璇产生了姐弟恋,二是和另一女主演孙菲菲之间眉来眼去,异常亲密,以至于到后来两个女人在剧组矛盾不断。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这一日午后,正好没有张默的戏份,闲着没事的小男人便在剧组下榻的宾馆里溜达开了,很快,一个熟悉的女人的妙曼的身姿和美丽的背影落入了他的视线,顿时体内的欲火又燃烧起来。

    孙菲菲正拿出房卡开门,突然有人从背后伸手抱住了她柔软而富有弹性的纤腰,嘴巴含住她那雪白的小耳垂,不断地往耳朵里面吹着热气。她赶紧扭动身子,往自己的身后看去,看到的是一张熟悉的小男人的笑脸,“坏蛋,不要再闹了,小心被宾馆的摄像头拍下来!”

    张默立刻从孙菲菲的话里听出了另一层含义,她是喜欢他这样抱她、摸她、吻她的,于是等女人打开房门后,他赶紧尾随而人。

    在关上房门后,孙菲菲立刻微笑地倚进小男人的怀里,女人身上不断散发出来的淡淡芳香,让张默心中荡漾不已,他将头凑近她的秀发,用力地呼了一口气,赞叹道:“菲菲宝贝,你身上好香啊!”

    “嘻嘻!是吗?”

    孙菲菲娇笑着回过头,在张默的脸上亲了一下道,“再香也只能给你享受,你是我在这里的临时老公啊!”

    听了孙菲菲的话,小男人心中一阵感动,搂住她腰肢的手也更紧了,“菲菲宝贝,小老公我现在就想享受一下你这香喷喷的身子,可以吗?”

    说到这里,张默的手还爬上了女人那高翘浑圆的丰臀,在上面不老实地抚摸起来。

    不一会儿,孙菲菲的呼吸就有些粗重了,她扭了扭自己的娇躯,向小男人娇哼道:“你这个人啊!真的好霸道!”

    不霸道点,在女人面前肯定是要吃亏的,张默见孙菲菲答应了,他赶紧抱起女人迅速往卧室走去,一边走还一边为自己辩护道:“宝贝,我这不叫做霸道,只是因为你太迷人了!”

    “你的嘴巴可真甜!”

    孙菲菲顿觉心中甜蜜,在小男人的脸上狠狠地亲了一下,“老公,奖励你一个!”

    “一个怎么够啊!我想要很多的!”

    张默将孙菲菲放到床上后,立刻翻身-->>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