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大陆演艺圈艳史》 > 大陆演艺圈——如玉生春话曾黎

《大陆演艺圈艳史》 大陆演艺圈——如玉生春话曾黎(1/3)

章节列表
    2002年,唐季礼准备投拍电视版《男才女貌》刚从中戏毕业两年的曾黎就这样子走入了他的视线:眼前的曾黎,剪着俏丽的短发,一身平平常常的休闲装,铅华不施,像一块未经雕琢的璞玉,静静生烟。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唐季礼喜欢这样的女子……

    曾黎顺利的成为了剧中的女二号颜如玉,一个自私、唯利是图、工于心计,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的人。

    为了演好颜如玉,曾黎反反复复地研究剧本,揣摩人物内心思想,还找来许多类似人物的碟片,不停地看,借鉴别人的演绎技巧,但无论如何也无法取得导演唐季礼的首肯,也无法获得他多少提点,最后,她终于意识到了一些问题,作为片中的女二号,她和导演在私下里交流的太少了……

    于是曾黎轻轻地叩响了唐季礼那紧闭的房门。门开了。曾黎直接哭着扑进唐季礼的怀里。“导演,你帮帮我吧,我想演好这角色”唐季礼的双手不住的触碰着曾黎那散发着处女香的绝美胴体,似在抚摸,似在安慰,轻轻的挑拨她那内心的欲火。

    “导演,今天……要了我吧!”

    曾黎的脸色一片潮红,“我好嫉妒圆圆…能得到你的帮助…她能做的我也……我早应该把自己送给你……”

    “唐哥,要了我吧……”

    曾黎的双眸都红了,却仍然非常性感。

    唐季礼没有说任何的言语,便抱起曾黎,将她放到沙发上。他轻轻跪下,吻上曾黎的唇。女人的香舌很快就抛弃了矜持,和他嘴里的长蛇盘缠大战、如胶似漆。

    离开了曾黎依依不舍的小嘴儿,唐季礼开始舔弄她的耳朵、探索她的颈项。沿着香肩、锁骨一路往下,他完全不用手,只靠舌头,解开她衬衫的扣子、放松她紧裹着双峰的束缚……

    胸罩的弹性随着曾黎青春艳丽的椒乳,啪一声地,拍打在唐季礼的脸上。曾黎的乳房……粉红色的乳晕、略为深色的蜜豆……好美好美……

    唐季礼咬住了曾黎早已勃起的乳头,挤压、扭转,催动她早已动情、一直在烧柴加火的性欲……

    “……嗯……唐哥……嗯……嗯……啊……呀……”

    曾黎开始轻声地呻吟起来,“……嗯……啊……讨厌……好痒……嘻嘻……”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