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大陆演艺圈艳史》 > 大陆演艺圈——美体玩物霍思燕

《大陆演艺圈艳史》 大陆演艺圈——美体玩物霍思燕(1/5)

章节列表
    怀念曾经清纯惊为天人的乌云珠。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让人惊艳,看过那么多版本的董鄂妃,唯独看到霍思燕的版本后,那么笃定的认为董鄂妃就是这样的没错啦!

    那淡定的气质和精致小巧的脸蛋,形容成清新百合花绝对不过分!气质如兰,水一样的清新。

    但这一切都随着她加盟华谊而转变了……

    “王总你好,听说你找我有事”刚刚加盟华谊的霍思燕听说王中磊找她有事,兴冲冲的准时出现在了王中磊的眼前。

    霍思燕今天穿着一件薄软的淡色T恤,透过薄薄的T恤,已渐丰满的双乳更显凸出,粉红色的胸罩呼之欲出,下身是一件能够紧紧贴在她臀上的深蓝窄裙,那柔若无骨雪白的双臂,丰满的双峰及修长白皙的美腿,绷得紧紧的圆臀,短短的裙裾下一对丰润的长腿穿着一双肉色的透明丝袜,白色的高跟绊带凉鞋更显得她身材高挑丰挺。

    “哦,是啊,想和你谈谈未来的发展规划”王中磊上下打量着霍思燕,按着心中的行动计划,开始挑逗这个单纯的美女。

    霍思燕一下子感动得不知怎么回答才好:”

    王总,我会服从公司的安排的!”

    突然她发现王中磊的目光直楞楞地停留在她的胸部,小姑娘的脸上立刻现出一片红云王中磊心里打出了问号,难道小姑娘还是个雏,看来事情好办了,所以他反而笑道:”

    小霍啊,你身体是不是不舒服啊,脸怎么变得这么红呀!”

    他说着身体一个劲地往霍思燕身边凑,眼睛更是色咪咪地盯着她的高耸尖挺的酥胸不放。”

    要不今晚别走了,我陪着你吧!”

    霍思燕看着王中磊色咪咪的样子,想起了外界关于华谊内部那些淫乱传说,心里不禁有如鹿撞,扑腾乱跳,又害怕又娇羞地嗔怪道:”

    谁要你陪?花心”话还没有说完,她就已经被王中磊拥抱怀里,亲吻住嘴唇。

    霍思燕起先是激烈挣扎着想要推开他,但是很快便被王中磊娴熟深情的狂吻湿吻征服了,他的舌头迅速突破了她的樱唇,口舌相交,津液香甜,她青春的身躯立刻不可控制地起了反应,她渐渐无力地抓住他的胳膊,迷失在他灼热的唇舌之中。

    王中-->>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