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大陆演艺圈艳史》 > 大陆演艺圈——董洁的翘臀诱惑

《大陆演艺圈艳史》 大陆演艺圈——董洁的翘臀诱惑(1/6)

章节列表
    2011年3月29日,重大的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建党伟业》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影片出品人兼导演韩三平,携主演刘烨、潘粤明、董洁、冯远征、张嘉译、叶璇、廖凡出席了发布会,值得一提的是剧中宋庆龄的扮演者董洁以一身裸色短裙现身发布会,在进场前还披着大外套御寒的女人在进场后迅速脱去了外套,然后轻扭着丰臀走上舞台,曼妙的身材立刻展现在众人的眼前,特别是那个肥美的臀部,裸色的裙子很明显的衬托出了里面的黑色丁字内裤的形状,两片白白的屁股若隐若现,一旁的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忍不住在她的屁股上轻轻地摸了两下……

    于是,晚会结束后,董洁并没有和其他人一起去参加晚宴,而是一咬银牙,向韩三平抛了个媚眼,然后便回了休息区,找了个有床的小房间,长长的出了一口气后,又解下了自己的小内裤,然后侧身躺在了床上……

    如意料中的一样,过了一会儿,董洁听到了房门被推开的声音,便见韩三平走了进来,他进来后立刻脱去了身上的衣衫,只穿着一条内裤,“妹子的媚眼给我一抛,老哥我也放不下了!”他一进门后便打趣地说道。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听到男人的话,董洁顿时羞涩万分,看到男人淫荡的笑容,董洁更是羞得闭上了眼睛。

    此刻韩三平已经走到床边,他伸手抓住董洁的脚踝将她的身体翻成卧姿,然后抓住她的腰骨向上一拎,董洁的屁股就抬了起来,变成双腿跪在床上。

    董洁的身体抖得更厉害了,感到一只手从自己的胯下伸过来,抓住了自己的一只手腕,将自己的手拉到自己的阴户上,并按着自己的手在自己的阴户上按压起来。

    天啊!这……韩三平竟然在让自己手淫。董洁感到一阵天旋地转,羞臊和羞耻让她几乎眩晕过去。

    韩三平看到董洁虽然沉沦在欲火中,但屁股却一动不动,就伸手在她屁股上轻拍了一下,“妹子,到了这个时候,还要这么矜持吗?”

    “是啊!我今天晚上留下来来干嘛?不就是来想拉拢一下和韩爷的关系的吗?换句话说,不就是来找肏的吗?”想到这里,董洁的心情就豁然开朗,既然已经决定放纵了,又何必惺惺作态,大家都是成年人,也都经历过性事了,你情我愿的何必放不开呢?

    于是,背对着韩三平的董洁开始缓慢地摇摆起浑圆雪白的屁股……>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