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大陆演艺圈艳史》 > 大陆演艺圈——《鹿鼎记剧组》投怀送抱李菲儿

《大陆演艺圈艳史》 大陆演艺圈——《鹿鼎记剧组》投怀送抱李菲儿(1/3)

章节列表
    因为改编好几部金庸的原著而提高了知名度,俨然成了古装武侠剧的“专业户”不少新演员拍他制作的戏都红了,张纪中不讳言,为了爬上枝头投怀送抱的女演员不少,但他说他一直都能把持得住。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在这圈子,品德和诚信很重要,这就跟当权者一样,也要有公正无私的品行。”

    说着他用大手拍了拍此刻正紧靠在他身边的小李菲。见记者抓起相机,小李菲更是伸出双手抓住了张纪中的左臂将身子紧紧的贴在了张纪中身上,她相信张纪中会笑着让记者们拍下这个经典镜头的,几天前正是这个被称作小李菲的临时演员跑进了张纪中的那间房间。……

    在房内张纪中坐在沙发上吸烟看着身边这个半夜三更突然闯进来的漂亮性感的妙龄女孩,今天的李菲穿的是一件白色休闲外套,下穿暗红色短裙黑色长统皮靴,白色外套脱下后内穿黑色紧身衣,但见黑色紧身衣包着两个丰满的小乳球,她想干什么?

    “我先去洗个澡”李菲一进房间就直接切入了正题,然后向大她30多岁的大腹便便的男人甜甜的娇笑……

    “好…好啊……”

    张纪中愣了一下就立马缓过神来。

    “你洗完我再洗”在李菲去卫生间后张纪中站起身伸了个懒腰,这么贱的丫头主动送上门来,今天晚上要好好的玩玩……

    等张纪中洗完了澡出来时,李菲早已经赤裸着身子躺倒在大大的软床上,双腿张开着,欢迎着他的光临。

    张纪中见状,赶紧脱掉浴袍直奔主题,两个赤裸的身体抱在一起滚到床中央开始亲吻,李菲用滑嫩的香舌添着她身边的男人。两人的舌头绞织在一起,努力地吸吮对方的唾液。

    虽然李菲很淫荡但还是处女第一次和男人接吻,闻着从张纪中身上散发出来的那股成熟男人的味道,添着他的每一寸舌头,不禁低喘着“啊啊…啊…哦哦…哦…爷爷我要……”

    看着这么美丽的少女媚眼如丝,呼吸急促,春潮满面,张纪中变得异常的兴奋,他先由脚下吻起,李菲一双美丽的小脚细嫩晶莹,脚趾整齐漂亮,他含住女孩的脚趾不停的允吸,几乎把整个脚趾都舔遍了,接着由小腿到大腿一遍遍的舔,小姑娘修长的白腿上被舔的都是口水,他又拉过少女的纤纤嫩手,一根根葱白细指放在嘴中轻轻地吸吮着。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