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大陆演艺圈艳史》 > 大陆演艺圈——山东大妞张雨绮

《大陆演艺圈艳史》 大陆演艺圈——山东大妞张雨绮(1/3)

章节列表
    张雨绮出生于山东一个公务员家庭,中小学学业都在山东完成。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因为喜欢跳舞、演戏,就在父母的操作下读上了上海戏剧学院舞蹈系。后来周星驰在上海挑选“星女郎”她就凭着自己未满18岁却较好的身材迷住了周星驰从而上位成功。“她长得够洋气,而且舞跳得够好”这是周星驰在记者会上编的骗人的鬼话。由于她是山东人,大概是那边的粮食和气候的关系,未满18岁身材的某些部分却已经够大够好玩了。

    周星驰确实没有亏待这为作风豪放的小妹,除了让她经常陪陪自己之外,也把她引荐给了那些香港娱乐圈的当红人物。有这些人作后盾,这位“山东大妞”想不成为焦点人物也难。

    这次她和冯德伦、陈冠希一起在上海拍《跳出来》时,便被人看到没住在剧组下榻的酒店,而是和陈冠希一起下榻了另一座五星级的希尔顿酒店。

    陈冠希这一次是非常得意的,来上海拍片,他可以随心所欲的为所欲为了,而眼前张雨绮这小丫头,自己只用了半杯茶的功夫便让她上钩了,看来真是够贱。那不蛮好嘛,不管怎么样,自己是不需要为她负什么责任了。

    开房时被人认出来是不可避免的事,在打赏了前台小姐十张百元人民币之后,陈冠希便胡乱的用了个名字定了间套房,还顺便在小姐胸部摸了一把。什么高素质的服务小姐,相信再多拿出一点钱的话便可以带她一块儿去开房了登上28楼的房间,进去后,陈冠希先拉着张雨绮来到窗边,两人搂抱着一起远眺这座繁华的城市,听着张雨绮给自己介绍这座城市的风情。

    完了陈冠希对着张雨绮轻轻一笑,“雨绮,你今天累了吧,我们来洗一个鸳鸯浴,你看怎么样?”

    “还能怎么样,不就想和自己那个了吗”张雨绮虽然已经做了几次这种肉体服务,但毕竟还是个只有19岁的女孩子,所以听完陈冠希的这个“提议”后还是羞红了脸,整个人都靠在了他的身上。

    陈冠希也不说话,微笑着将张雨绮一把抱起,然后踢开了浴室的房门,陈冠希抱着张雨绮走进了这间饭店豪华套房的大浴室,一个镀金的双人按摩浴缸就镶嵌在地上。他自然懂得怎样让这个20未满的嫩妹乖乖地听话。

    陈冠希一边放水,一边不停的“攻击”着张雨绮,张雨绮的衣衫很快湿了,重要部位的布片都紧紧地贴在身上,更加充满了诱惑。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