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淫荡女友筱夕》 > 淫荡女友筱夕2(16)

《淫荡女友筱夕》 淫荡女友筱夕2(16)(1/10)

章节列表
    作者:玄素字数:7368

    (十六)商场激情

    在距离二人有一段距离的位置,我紧盯着筱夕的身影,那个让我魂牵梦绕的身影。

    为什么筱夕要这么做,为什么,难道她的心里已经没有我了吗?

    此时,筱夕和林章正在商场的一家服装店里,筱夕的脸上,满是幸福甜蜜的笑容,而每当林章选好一件衣服递给她的时候,她便会羞涩的点头接过,然后顺从地去到身后的换衣间里试换。

    筱夕她到底在搞什么啊,她怎么可能会对林章露出那种表情,这真的还是我一直以来所认识的那个筱夕吗?

    “不错不错,这件漂亮,不如就选这件吧。”

    今天的商场里并不怎么热闹,特别是在服装区这边,除了商场里正在播放的悠长婉转的钢琴曲之外,并没有其他嘈杂的声音,因此,对面林章的声音还算清楚地传进了我的耳朵里。

    “真的要买这件吗?会不会有点短呀?”犹豫的声音,从筱夕口中传来。

    此刻穿在筱夕身上的,是一件大红色的连衣裙,领口是V字领,露出了一对性感的锁骨,裙摆到大腿以下的位置,比她之前穿在身上的那件白色连衣裙短了许多,整体给人一种性感妩媚的诱惑,仿佛一位待嫁的红衣新娘一般。

    “怎么会呢,这件不算短呀,我觉得刚刚好,嘿嘿。”林章说完,露出了让我无比厌恶的猥琐笑容,目露淫光的盯着站在她面前的筱夕。

    “是呀,美女,你看你穿上这件裙子多漂亮呀,而且还特别有气质,真羡慕你,有一位这么有眼光的男朋友,简直太幸福了。”

    这个时候,一直站在两人旁边的服装店员,也是很有眼力劲儿的赶紧开口赞美筱夕,同时不忘夸赞身为其男友的林章几句,而显而易见的,这些话对筱夕来说很受用。

    “嘿嘿,那好吧,那就留下这件吧。”筱夕羞红着脸说道。

    “好,那我去结账,筱夕你就不用把裙子换下来了,就穿着这件吧,真漂亮,嘿嘿。”林章说完,示意服务员一起去柜台结账。

    “啊,不用的,林章,我自己结账就可以了,不用你付钱的。”

    “你在说什么话啊,筱夕,我可是你的男朋友,买件裙子怎么可能还-->>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