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薇薇的特殊经历》 > 【薇薇的特殊经历】八、九

《薇薇的特殊经历》 【薇薇的特殊经历】八、九(1/7)

章节列表
    作者:水风清

    原来那些照片就是昨天那个神秘人拍的用来要挟我的,难道眼前的这个人就是昨天在电话亭的那个流浪汉?想到这里我这才敢仔细的端详起眼前这个人,昨天夜里由于天黑我没能看清这人的脸,但是这身破旧的军大衣却似成相识,此时这人看我的眼神几乎也发生了变化,他可能也认为我认出了他,他的口中发出呜呜的声音,难道这人是个哑巴?他从刚才到现在从来没说过话,但是这也让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不知道他想干嘛。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这时他将手里的刀放了起来,然后一把将我拎了起来,我想反抗,他指了指那张照片,我明白了,他这是在威胁我。

    我没办法只要他不伤害我,我就先看看他到底想怎么样。

    他逼着我走到了路边的菜场里,这个路边菜场周围有一圈半人多高的摊位,他把我带到了这里面,我扫视着周围,期待着能看到有人,但是很明显如果有人的话刚才我们发出那么大的动静恐怕早就出来了,难道他知道这会这不会有人,想在这里强奸我?我停住了脚步,不肯再往里走,我下意识的拉紧了身上唯一的一件衣服,转过身去面对着他使劲的摇头对他说道:「不要伤害我,如果你要钱的话,我可以给你。」

    说着我双手颤抖着从口袋里拿出了钱,我不知道那个神秘人如果收不到钱的话会做什么,但是现在我只能先解决www.01Bz.nEt眼前的危机再说了。

    他看到了钱大吃一惊,就想从没见过那么多的钱,一把将钱抢走不算,甚至还把手伸进我的口袋里把所有的钱包括银行卡都抢了去塞进自己的口袋。

    我看他那么贪心就告诉他说要是他放了我就告诉他银行卡的密码。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听后突然暴怒,眼冒凶光忽然伸出手狠狠地打了我个嘴巴,我哪里被人这样打过顿时火冒三丈,心想我钱都给你了你还要打我,我愤怒的抬脚要踢他,而他往边上一闪一把抓住我抬起的腿,我一下子失去了平衡跌倒在地,而我裸露的下半身也因为摔倒而暴露在他的面前,只见他的表情一下子变了,两眼从怒火变成了欲火,他用手夹着我的脚就把我往菜场的角落拖去,我头朝下身上被擦的生疼,虽然不想被人看到我的狼狈样,但是这时我也忍不住大声尖叫起来,希望有人能听到能救我,但是我发出的声音很快就被周围的鞭炮声盖了过去,他将我拖到-->>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