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女大学生羞耻露出的一天》 > 女大學生羞恥露出的一天(四)

《女大学生羞耻露出的一天》 女大學生羞恥露出的一天(四)(1/7)

章节列表
    (四)  9:48AM大学时期的风头趸,曾是迷到台下众多男生的校庆司仪,又是代表学校的杂志封面人物,带着书卷气的外貌和气质,如此的一位美女,现在正脱得一丝不挂的在医院内游走,在随时都有人行经的楼梯间裸露着不曾公开过的少女身体。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家怡可曾想过自己竟会陷入这样令人羞耻的境况,她此刻不但赤裸地站在一个陌生的公共空间,而且与四名男子更只有一块木板之隔,她面对随时被发现的危险,只要他们其中一个稍一回头,便会发现原来正有一幕如此香艳刺激的场面等候着他们揭开。

    身无寸缕,匿藏牆角;面对着这困局,家怡实在无计可施,既无路可退,更不可以突围而出,唯一可以做的是──等,等待这四名男子离开,还要求神拜佛叫他们千万别回头看……这一切都使家怡惶恐不已,尤其是一想到要当着四个男人面前赤身露体,她的身躯更不其然地颤抖起来,加上梯间的气温较低,令到家怡震动得更是厉害,连两颗娇嫩的乳头也冷得挺立起来。

    但意想不到的是,这种外在的生理变化却竟然令家怡产生出一种由外而内的反应,乳头勃起的身体感觉居然使家怡在这不应该的场合生出不该有的兴奋。

    虽然如此,家怡的恐惧当然仍是挥之不去,那份随时将要裸体示众的威胁实在折磨得她比死还难受。

    就是这不足一秒的开门时间,已令家怡脑海裡闪出了无数的负面念头。

    她听着几个人的脚步声步出梯间,他们的谈笑声近在咫尺,再看看自己赤裸裸的身体,即使未被人看见,但已足够令她羞耻得要死。

    四个大男人再行出了一些,到了楼梯级的位置往下层走去,家怡已经可以从门和牆壁之间的缝隙看见他们的背影,而当最后一人放开推门的手后,防火门亦开始徐徐自动关上,赤裸裸的家怡已变得完全没有遮挡,她必须把握这短暂的黄金机会离开梯间进入走廊范围,否则当他们在转角之时便有可能发现梯间原来有人,而且还是个裸女。

    幸好他们都是向前行,一个也没有回头,否则家怡便得羞死了。

    家怡也不敢怠慢,立即动身往走廊去,总之就是要赶在他们行到楼梯转角之前离开梯间,脱离他们的可能视线范围,时间上其实可能连三秒也没有。

    就在防火门快要关上之际,家怡总-->>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