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女大学生羞耻露出的一天》 > 女大學生羞恥露出的一天(六)

《女大学生羞耻露出的一天》 女大學生羞恥露出的一天(六)(1/6)

章节列表
    (六)  10:19AM小婷看见家怡又流出了「尿液」,以为她真的非常尿急,紧张起来:「OhNo!看来妳快忍不住了,怎么办呀?妳不可以在这裡小便的,我还是带妳去厕所先解决吧!」

    家怡:「妳不是说过要乘升降机到五楼才有厕所吗?我全身赤裸,怎么可能呢?万一升降机内有人我便完了,不可以的。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小婷:「难道妳在这裡小便吗,妳都急得滴出来了,还在装什么强?」

    家怡:「也总不能赤条条的在外面到处走,我宁愿在这裡忍到失禁也不会如此羞家地走出去。」

    小婷:「反正妳不是已经预算了赤裸地到六楼检查的吗?只不过再多乘一程升降机而已。」

    家怡:「妳说得倒简单,现在没衣服穿的是我,妳会明白我有多尴尬吗?妳试试全身赤裸的站在这裡,我看妳一分钟也支持不住。」

    小婷有点生气了:「我是来帮妳的,怎么变了来受妳的气!我见妳急得如此辛苦才好心替妳想个法子,妳不想去厕所便别去吧,别说到我像在害妳似的。」

    家怡:「妳叫我赤裸裸地去乘升降机,跟害我还有什么分别?若真的有心帮我,便借妳的衣服给我穿吧!」

    小婷:「不是跟妳说过了吗!我没有多出的衣服可以借妳了,难道要我在这裡脱光吗?」

    家怡:「妳不是说今天很少人出入,这梯间很安全的吗?妳可以借衣服让我穿上先去厕所解决了,然后便可顺道往更衣室取回衣服,到时我再回来这裡把衣服还给妳。」

    小婷:「要我脱光了在梯间等妳回来?太荒谬了!我接受不到。」

    家怡:「妳用不着脱光的,只需要把连身裙借给我便行了,妳还有胸围和内裤,比起现在我一丝不挂好得多了。何况妳不是说这梯间很安全,应该没有人会发现的吗?」

    小婷:「话虽如此,若给我的同事看见我只穿着内衣裤的话,哪还有面目在医院裡继续工作!」

    家怡:「妳看妳多么自私,自己让别人看到穿内衣裤的样子便不得了,但就口口声声说没有所谓的叫我赤身露体地到处走!」

    小婷:「妳……在这裡没有人认识嘛!我却是这裡的员工,人人都认得我,怎么可以相提并论?」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