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大学女友的28天剧变》 > 【大学女友的28天剧变】(第十一日)

《大学女友的28天剧变》 【大学女友的28天剧变】(第十一日)(1/11)

章节列表
    字数:6986

    我回到屋中,始终不敢想再打开那个盒子。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电影电视里见血见肉,果然和现实中面前出现断肢不是一个感觉。

    我看了一眼小媛,她仍然睡得非常死,此刻都没有什么气息声,只是裹在被窝里,连姿势都没有动过。

    我悄悄打开电脑,想看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

    断指是于的。

    这个我想要除掉的人,居然被刀疤给整了。

    视频完整地储存了这一个小时的信息,我时而快进,时而放下鼠标静静听他们的对话,理清了事前的来龙去脉。

    小媛走了一会儿后,刀疤就到了。

    于见刀疤来了,想要拍他的马屁,忙说要打电话给小媛,让她回来。

    刀疤只是摆了摆手说:「不用了,走了就走了吧,我刚才过来时看见她了。她不是去回宿舍了么。我也还忙,一会儿就走了。」

    于笑着说:「那怎么行?三爷来了,不爽一下就走,显得我们不够意思。你放心,那小姑娘特听我的话,我让她干啥她干啥。」

    刀疤脸上的表情不但没有放松,反而愈发紧绷起来,他对于的提议不屑一顾:「我说算了就算了,我真不是特别想打炮。」

    结果于还是说个不停,还和吴哥绘声绘色地描述起来当天群交的过程来。

    说道兴起处,吴哥提起了尿在小媛身上的事情:「于哥今天可会玩了,他在厕所里,尿了那个小贱逼一脸,然后摁在马桶上操,简直就是当她是便池啊,哈哈哈!」

    于只当这是在奉承:「会玩不敢说,论道把女人调教成母狗,我老于也算是个行家,不要说撒在她身上了,真的,要不是怕各位哥嫌脏,拉……」

    于一句话没说完,刀疤忽然翻了脸,他像一只从草丛里扑出来的猎豹一样,蹭地跃起,扑在于身上就是一通乱揍。

    众人都看傻了眼,连话都说不出来,半天才想起去拉架。

    结果刀疤瞪着眼睛,眼角好像都要被崩裂了一样,血丝如火焰一般向外冒着,脸上的刀疤也变得格外凶神恶煞。

    他大喊一声:「我看今天谁敢管!」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