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大学女友的28天剧变》 > 【大学女友的28天剧变】(第二十八日 上 天堂鸟)

《大学女友的28天剧变》 【大学女友的28天剧变】(第二十八日 上 天堂鸟)(1/19)

章节列表
    看…精~彩`小$說~盡`在'www点01bz点net苐'壹~版$主`小'說

    作者:车鱼总司2016-06-22字数:12398

    (第二十八日上天堂鸟)

    我坐在副驾驶,王胖子驾车,黄暂在后面,和小媛坐在一起。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临走之前,我已经抽空从地里挖出了日记,在里面拿了机票和护照、还有一些小媛之前换好的欧元。

    别的东西,如果可以的话,让老刘带过来。

    黄暂正言语不断调戏着她:「小媛媛,今天挺乖的嘛……怎么样,想不想哥哥?」

    小媛明显还是厌恶黄暂的,但是现在,她只能配合:「想……」

    「想就表示一下咯,哈哈。」

    黄暂摸向小媛的下体,嘴就往她脸上亲。

    王胖子喊了一声:「黄暂啊!你别抢。他妈的老子费这么大劲给你带出来,今天这第一炮必须是老子的。」

    黄暂还是不停在小媛脸上啃:「你放心……mumu……胖哥今天必须第一炮……我就……mu……别躲宝贝……骚点行不行?胖哥你放心我就让她舔一舔,实在受不了了。」

    胖子虽有点不满,可也接受了:「行,光舔一舔可以,穴给老子留着。」

    他嫌路看不清,很烦躁地打开了远光,晃得对面一辆车悠了两下。

    「呦?这是啥?我操……」

    黄暂把脸凑到前座,「你们看这妞骚成啥样了?!」

    他说着,把小媛的内裤脱下来,从她阴道里拉出一根自慰器:「看看看!这妞现在逼里没东西根本受不了啊!」

    小媛捂住脸:「讨厌……人家刚刚才放进去的……」

    我不禁皱皱眉头。

    小媛现在,真的这么饥渴么?都到了生死关头,都无法按捺自己的性欲?可能还是那个药闹得吧……这王八蛋于廖,他做得药肯定是用来卖给夜场和洗浴中心之类的,得坑害多少女孩儿?王胖子打了一下方向盘:「别让她用了,让丫稍微忍会儿,一会儿哥插进去她才够爽。」

    黄暂拿沾满淫水的自慰器在小媛脸上敲了敲:「听见没-->>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