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大学女友的28天剧变》 > 【大学女友的28天剧变】(第四日)

《大学女友的28天剧变》 【大学女友的28天剧变】(第四日)(1/9)

章节列表
    第四日(上接【大学女友的28天剧变】第三日)  当天晚上我住在宿舍,倒头就睡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梦里梦见小媛穿着一件白色的连衣裙,我们一起走在南京长江大桥旁边的江岸上,她回首露出清澈的笑容,像一只小鸟一样纤美。

    然而突然,她看着马路对面走过来的一个陌生男人,盯了半天。

    她回头莞尔一笑,然后将裙子撩了起来。

    下身是赤裸的。

    那男人看了当然大为惊喜,他忙跑过来,将女友推在江边的围栏上,对着眼前宽阔的江水开干……梦到这里,我醒来了。

    醒来之后,看见有两个未接来电,都是不认识的电话号码。

    我犹豫了一下,还是拨回去了。

    几声铃响之后,一个清脆而熟悉的声音响起,是小媛,我熟悉的小媛的声音,再一次响起在耳边。

    「喂~」

    「喂……你换号了?」

    电话地址显示的是「未知地点」,看样子他们确实帮小媛找了一个显示不出位置的号码,也是挺细致的。

    「嗯,电话寄过来太慢了。」

    我这才想起还没有寄电话,真是的……生活太迷乱了这几天,这都忘了。

    小媛看我不说话,娇声说道:「有没有想我啊?」

    「有啊……我每天都特别想你。」

    「我也想你……」

    小媛的声音有一些落寞,一下子让我心头软了下来。

    我问道:「你……这几天都在做什么啊?」

    「啊……嗯……」

    小媛犹豫了一下,然后开始撒谎,「我这两天肯定是都在上课啦,自习了什么的,今天要考试的。」

    「哦,」

    真假,明明是被干穴,「那很辛苦吧。」

    「嗯!好辛苦,自己一个人有点……有点寂寞,所以特别想你。」

    虽然不知道小媛是不是真的想我,但她那悦耳的声音,还是让我想起种种过往。

    我也很想听到她正常的声音,因为那也-->>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