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丝妻小唯的凌辱计划》 > 【丝妻小唯的凌辱计划】(四)

《丝妻小唯的凌辱计划》 【丝妻小唯的凌辱计划】(四)(1/10)

章节列表
    更~多'精-彩'小+说'尽#在'w'w'w.0'1'B'z.n'E't第`一'版`主'小+说'站

    【丝妻小唯的凌辱计划(四)】

    作者:naikonfk2016/5/26字数:6842「兄弟,到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出租车司机叫了我一声。

    「好,谢谢。」说着我准备付钱。

    「不用了,兄弟,这就不收你钱了。」

    「那怎么好意思?」

    「哈哈,我其实有个请求,看兄弟答不答应。」

    我觉得好奇:「什么请求?说来听听。」

    「兄弟,你看如果可以的话,以后你带这骚货出门,都坐我的车?可以的话,以后所有的费用都可以免掉!」

    「哦,这个可以,不过车费该给还是要给。」我回应道,接着我们互相留了电话,又聊了几句,司机告诉我他姓孔,大概30来岁,从乡下来城里开出租近十年了,一直单身,很喜欢穿着丝袜的骚货,平时如果搭载丝袜女乘客,都会从后视镜去偷看。

    我看了看小唯腿上全是精液的黑丝裤袜说道:「孔哥,干脆这双丝袜送你得了,不过全是你们的精液,就看你要不要了。」

    「要要要!我留着做纪念!」孔哥听了连忙点头。

    于是我将小唯的丝袜脱下递给孔哥,孔哥拿了个塑料袋,宝贝似的收起来。

    「孔哥,那我们先走了,随时联系。」说着我将小唯扶下了车。

    到家后将小唯身上的衣物换下扔进洗衣机,接着扶她去洗手间洗漱。

    浴缸中赤裸的小唯浑身皮肤微微泛红,在热水冲淋到身体时,发出轻轻的呻吟。

    「妈的,这什么药?明天一定要找秃头问问清楚。」我骂道。

    也许是由于热水的缘故,小唯慢慢醒转过来,我看着她睁开双眼,无神的瞳孔逐渐有了焦距。

    「老公……我头晕……」小唯轻声说道。

    我将她拥进怀里:「老婆,你喝醉了,是徐经理他们把你送回来的,你吐的浑身都是,衣服我已经在清洗了,没事的,老婆。」

    「别…别抱我……」小唯推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