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丝妻小唯的凌辱计划》 > 【丝妻小唯的凌辱计划】(十)

《丝妻小唯的凌辱计划》 【丝妻小唯的凌辱计划】(十)(1/8)

章节列表
    看…精`彩~小$說~盡^在'www点01bz点net苐'壹~版$主^小'說

    【丝妻小唯的凌辱计划(十)】

    作者:naikonfk2016-06-04字数:5725

    正当我和秃头吃着东西闲聊的时候,一个人走来坐下,看了我一眼对秃头说:「大哥,最近不见你带那骚货来吃东西呢?」这人看起来挺壮实的,我听到他问小唯的事,忍不住多看了几眼。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他上身穿了一件满是油污的T恤,下身则是一条已经看不出颜色的长裤,裤管卷到了膝盖上,我注意到他小腿处有块伤疤,看着挺狰狞的。

    秃头听了指着我说:「兄弟,他才是老大,你问他。」

    那人听了,一张国字脸转过来看着我:「大哥,最近好多人都来我这吃饭,就是为了看看那骚货,这几天她没来,生意差了不少。」

    「你想说什么,直接说。」我问道。

    「大哥,能不能让那骚货每晚到我这露露脸?」那人听了说道,接着我见他看起来挺老实的一张脸突然涨的通红,扭捏着又说:「当然……如果大哥可以让我…不,让顾客玩一玩……当然最好。」

    这么个大汉摆出这种娇羞的表情,我看着觉得无比别扭,秃头也插了句嘴:「兄弟,你摆出这样一幅欲拒还迎的样子干啥?我们又不强奸你,妈的,正常点说话,我受不了。」

    「这个路边摊是你的?」我问道。

    「是的,我姓林,他们都叫我林厨子,」他指了指周围的人接着说,「我原本是在工地做体力活,不过在一次事故中受了伤,就在工地旁开了这个路边摊,以前的工友们都很照顾我,加上我这里价钱便宜分量足,他们也常来光顾。」

    「既然如此,那你刚才那话是什么意思?」我问道。

    「那是我之前打工的地方,」林厨子指了指不远处的工地说,「你们应该知道,我们乡下来城里打工,几乎都是一批一批的出来。」

    林厨子说着顿了顿,我看了看他,示意他继续说。

    「一些同乡虽然在别的工地,但听我……听人说,有个淫荡的痴女经常来我这里,所以他们便带着自己的工友过来,想看看那骚货,但几天了都没见到她,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