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母子小说》 > 【妈妈的爱没理由!】

《母子小说》 【妈妈的爱没理由!】(1/4)

章节列表
    这几天比较清闲,饱暖思淫欲吧!我就看了看些小说,才来的第一版主,看了好多乱轮系小说,每次都能勾起我小时候和老妈的一些回忆,我也不知道这算什么,可能只是青春的悸动或是母爱的宽大无限!小弟是九零初生人!父亲是个健谈的人,除了管理小工厂外还喜欢打牌对我小时候特严格,母亲就不一样,在我看来她温柔可亲,虽然学历不高但知识面宽广,晚上休息时经常给我讲故事,匹诺曹,白雪公主,阿里巴巴特别的喜欢听感觉简直离不开妈妈,也许是还小吧,每次都把我爸晾在一边,可以确定小学期间他们晚上几乎没有爱爱,因为我每晚都在我妈的被窝里面,说真的换内裤时会背对着我换,而换胸罩就不会避开我的,她的奶头颜色有些深了,但是很大,有些下垂,经常还问我吃奶吗,后来四年级妈妈单独给我一个房间,说这是我的小屋,可是我怕黑而且不喜欢没有妈妈的身体接触,当天晚上我就跑回去了,而妈妈当然欣然的打开被窝让我钻进去,双腿在妈妈的腿之间搞到特别的舒服有安全感,以后的日子都是我睡觉前打开被窝迎接妈妈进来,感觉好开心,不过那是没有性欲就是孩子对妈妈的爱,读了初中不可思议的我还是和妈妈一被窝,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我总是像长不大的孩子,妈妈认为,而我也逐渐觉得自己还是孩子,现在想起来还真是不可思议。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很自然的和妈妈一起睡,而妈妈已经开始有些不同了,她经常说别嘴对嘴睡,空气不新鲜等等,而我那时没有想多,依然的喜欢抱着妈妈睡,或者把腿骑在妈妈身上,之后放假无聊偶然父亲的黄色小说和录影带,青春期真的很那个,看的第一次就出了液体,看着小说中插入云云,我自己竟然学会了打飞机,不过那是包皮都没有开呢!貌似撸了十几下就会射。

    。

    相信妈妈已经察觉了,因为没到晚上我和她睡一被窝,熄灯后都会仰卧着手淫,很刺激!但有一天我妈很警觉的说你干嘛呢!当时我都吓坏了,软多了,我说肚子疼锤一下,于是我妈就不说话了,现在想起来真可笑,射了精会留在被子上,谁傻呢,只能装傻,小说看多了电影看多了,就特别想实战,这是真的,不过初中是不会有办法的,后来每当熄灯和我妈一被窝时,我真的精虫上脑的。

    硬着鸡巴过不久会假装睡着了翻身把手放在她的奶子上,而鸡巴会贴在床上,怕她动一下误碰到,当然她会马上把手给我放回去还说些话,如睡得不老实等。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