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母子小说》 > 我妈妈怀上我的孩子

《母子小说》 我妈妈怀上我的孩子(1/6)

章节列表
    她如玉般晶莹剔透的修长身躯被一身飘逸的粉红连衣长裙与肉色丝袜包裹,亭亭出现在我们眼前。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黑色长发由于气愤而摇摆飘舞着,两颗宝石般的美眸蕴含着万般柔情,但此刻却有火焰在其中燃烧,极美的银盘形娇靥上有红晕片片,饱满而坚挺的胸部因为怒气而一起一伏。

    "你这个扫帚星,要不是你同意跟刘三这小子合作,公司会有这么大损失吗?"

    "还不是你喜欢听好话,被他几杯黄尿一灌,就什么也不顾了,我在家做全职太太,问得了公司的事吗?我说不同意,有什么用呢?"

    "你敢他妈的跟老子顶嘴?"正在做作业的我,听到爸妈越吵越厉害,赶紧从房间出来,却看见爸爸已经狠狠的打了妈妈一巴掌,还有少许血从樱桃般的嘴角慢慢溢出来。

    "爸爸,有事好好商量,不许打我妈妈了!"说完,我立在他和妈妈之间,总算挡住了他再次的暴力。

    妈妈早就泣不成声了,现在有了我的救护,她便用尽全力打开大门,向门外狂奔而去。

    余怒未息的爸爸,狠狠踢了我一脚,并威胁着我:"你这臭小子,不偏袒你老子,偏偏总护着这臭娘们,老子和他离婚了,你就跟着她受穷去,明白吗?"这一脚踢的非常疼,等我挣扎着爬起来时,爸爸也不见了,只听见汽车疾驶离去的声音。

    "爸爸会不会去找妈妈?"我赶紧披上外衣,锁好大门后便向街上跑去。然而,爸爸的汽车只顾一直往前开,根本没有停下来。

    "妈妈,妈妈会去哪儿呢?"立秋后,刚下了一场秋雨,晚上已经开始有些凉意了,可她还只穿着一件粉红色的连衣裙。

    来回走了几条街,在迎宾街的街心花园,竟然看到我妈妈了,她正和一个戴近视眼镜的男的坐在长椅上,靠在他的肩头哭泣着。那个男的拿出手帕,用矿泉水湿润后小心而轻柔的为我妈妈擦去嘴角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