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母子小说》 > 【母子同乐】全

《母子小说》 【母子同乐】全(1/12)

章节列表
    【母子同乐】(完)

    作者:马龙之肘

    字数:9913

    夏末的夜晚格外闷热,松林屯的村民们都早早的入睡了。几缕舒爽的清风撩动起村口一间普通民宅的窗帘,皎洁的月光透过撩起的窗帘缝隙洒进房中。正对着大炕的墙上贴着一张大红的喜字,下方的桌案上摆着一对燃烧了一半的红烛,房梁上挂着许多装饰用的彩绸和丝带,俨然是一派洞房花烛的景象。

    洞房花烛,春色无边。大炕上,一个丰满肥熟的中年美妇屁股底下垫着一个枕头,一双玉腿大张,双手捂着羞红的俏脸,任凭一名英俊的少年压在她那赤条条的雪白丰满的肉体上,胯部在她肥软腻热、爱液淋漓的大腿间用力猛砸着。这竟是一对年龄相差悬殊的老妻少夫。

    「小鸾……轻一点……不可以……」妇人嘴里说着不要,可是一双柔软白皙的玉腿却紧紧的缠绕在了少年的屁股,仿佛生怕少年离开。

    「好妈妈……你夹的孩儿好紧……我们都拜了天地……还有什幺不可以的!」少年一边操一边不解的问道。

    妇人松开捂着脸的双手搂紧了少年,美目含情地注视着小鸾如痴如醉涨红的脸庞,羞声道:「小冤家……一点都不懂得怜香惜玉……妈已经十几年没做过了……你也不说温柔点……」妇人成熟美艳的面庞随之露了出来,赫然正是村里守寡多年的中年寡妇淑芬,而在她身上耕耘的少年,正是她的亲生儿子小鸾。

    小鸾初尝禁果那肯轻易罢休,他那深入母亲体内的硕大龟头,不时地狠撞到淑芬娇嫩的子宫上,让原本早已是过来人的淑芬又是痛又是爱。

    「罢了,小冤家……一会可千万别射在里面……妈今天可是危险期……小坏蛋轻点……你还故意……撞……妈妈那里……啊!……讨厌!你又撞……妈妈不和你来了……」淑芬让儿子轻点,可她自己却把个圆润肥嫩的大白屁股连连上抬,将她那个妇人的羞物和儿子贴得更紧了。

    「妈妈!我好舒服……」小鸾的大肉棒发狂似的在妈妈充血肿涨的阴道里深深地急速抽送,硬如顽石的大龟头雨点般地猛力撞击妈妈的子宫口。

    「哎唷……轻一点……妈受不了……嗯……妈妈……要被你……插死了……喔……舒服死了……哎呀……你又要……啊!痛死妈妈了……小冤家你……你……坏死了……」淑芬又是-->>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