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淫罪特侦》 > 《淫罪特侦》15

《淫罪特侦》 《淫罪特侦》15(1/18)

章节列表
    《淫罪特侦》作者:色魔爱好2015/10/26发表字数:13579第十五章、大年船舱三层的一间房里,鲁耀辉紧张地吸着烟,门外,一阵叩响惊得他险些掉了烟头。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他慢慢向门口走去,一边向身后看看,一边战战兢兢地打开门,眼前是一男五女共六个人,当先一人,着深蓝开襟毛衫,一头及腰秀发散漫,两手抱在胸前,自是水沨.「沨小姐啊,有什么事吗?」鲁耀辉虽是心虚,但面上还是留着那么一副派头,语气自然也不怎么好。

    「当然,船上死了人,我们这些客人可都害怕着呢!」水沨更是毫不客气,「现在可说是与狼共室,鲁经理怎么得也得给我们吃点儿定心丸吧?说说吧,有什么想法没。」

    「那、那我不也正发愁呢嘛,出了这么大的事,谁不急呢!可船上客人这么多,一时半会儿能有什么方法?」鲁耀辉颇为委屈地说着,同时堵在门口,并也没有让他们进房的意思。

    「我看你是想说,客人这么多,凶手一时半会儿也杀不完吧!」水沨轻笑道。

    「这话说的……」鲁耀辉也只能跟着尴尬地笑笑。

    「鲁经理,我们这么多人站在外面很累呢!」苏嫆这时提醒道,「你不会是想就这么打发我们吧?」

    「呃,里面请、里面请!」鲁耀辉只好做着请进的样子,同时眼睛环顾着屋里每个角落。

    水沨也不等鲁耀辉让座,当先坐到沙发上,一边说着:「鲁经理嘴上说是很急,但好像一点动作也没嘛。」

    「呃,现在当然有警察查案,我什么都不懂,真没什么好办法。」

    「不是吧,我听说鲁经理好像掌握了什么重要线索,却隐而不报呀。」

    「重要线索?哪儿有,呵呵,讹传!」鲁耀辉很是镇定地说。

    「还需要我提醒啊?」水沨身子前倾,美艳的俏脸上挂着戏谑的浅笑,「昨夜何司怡可是来找过你,之后就出了事,你怎么说啊?」

    「我们是朋友嘛,她来找我很正常啊!」鲁耀辉解释道,顿了顿又说,「再说,昨晚我们见面后她接了个电话就走了。」

    「嗯?谁的电话?」

    「不知道,她是、在门外接的。」鲁耀辉说道,「我什么都没听见。」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