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淫罪特侦》 > 《淫罪特侦》17

《淫罪特侦》 《淫罪特侦》17(1/19)

章节列表
    作者:色魔爱好2015/12/07发表字数:14214

    第十七章、一以当三

    春节至,抛却了命案的阴影,游客们聚在商铺里挑选自己喜欢的「年货」;

    尽管经过多日的买取,船上的货物却不减反增,想来是河海集团为了增加节日气氛而故意做下的安排。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学彬,快看!」一身厚重冬装的小女孩儿睁圆了水灵灵的大眼睛,一手扶住额上不住往下掉的白毛绒帽,一手指着远处挂在墙上的一盏灯笼,镂空的灯笼纸间透出淡黄火光,映出两只比翼的飞鸟,「好漂亮啊!学彬,买下来好不好!」

    「你说好就好!」身边绽着温和笑意的男子走到台前,「小姐,请问那只灯笼怎么卖?」

    「两百一个。」服务员微笑道。

    林学彬低下头翻找钱包,不料身后一人硬是挤到前台,已经将钱递到服务员手中:「美女,那个灯笼我要了!」

    「这位先生,我们已经先要了。」林学彬看着旁边的男子说道。

    「但你没给钱啊,没给钱你还想要?」男子看也不看就说了一句,一边对服务员催促,「还不去拿,要我自己来啊!」

    「哦,好!」服务员看了林学彬一眼,转身取下灯笼。

    「这样吧,我出双倍价格,从你手上买下灯笼,如何?」林学彬道。

    「十倍也不行!」男子抽动嘴角,伸手就要去拿灯笼;林学彬也不好强夺,又问服务员:「还有同样的灯笼吗?」

    「不好意思,这是最后一个了。」服务员面带歉意地说道。

    「下次记得手脚快一点!」男子提着灯笼笑吟吟地挤入人流中。

    「学彬,去其他地方转转吧。」竺烨拉拉林学彬的胳膊。

    「呃,都怪我……」

    「没事的,一个灯笼而已嘛!诶?我们去上次碰到姝姐姐的那里吧,那里的东西别人想抢也抢不到!」竺烨笑着说。

    「呵,也是,不过好像都是玩具诶。」林学彬想了想说,「我们先转转吧,反正别人也抢不走,晚些去也没事。」

    「嗯,先去买衣服吧。啊,泓姐最喜欢红色了,我们买-->>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