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淫罪特侦》 > 【淫罪特侦】25

《淫罪特侦》 【淫罪特侦】25(1/12)

章节列表
    2018/01/02……第二十五章、如梦令刚翻修过的山路,两旁挺立着屹立多年的老树,树梢已渐渐染绿,在尚显料峭的风中瑟瑟;忽来一辆红色奥迪,稳稳地驰骋在白练般的水泥山路上。车上一人,指着不远处的一座红瓦豪宅,将车子渐渐引入。

    “谢谢了,乐律师。”从副驾走下的水沨朝驾驶位的女子笑道,“要不进屋坐坐再走吧?”

    “不用了。”乐美恬扶扶眼镜,回道,“事务所还有点事,我得赶回去。”

    “这样啊,那你先忙,下次有机会来坐坐。”

    “嗯,好。”

    送走乐美恬,水沨翻出钥匙,回身开门,却发现门并没有锁上;水沨心下迟疑,见客厅也没开灯,便唤了一声:“姝妹妹?”

    见无人应声,水沨打开灯,楼上这才有了开门的声音。“沨姐,你回来了?”

    水沨抬头一看,见是霍兰音裹着睡袍,披着一头湿漉漉的秀发,满是倦怠地站在楼道口,便问:“兰妹妹,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

    “哦,我……”霍兰音略作停顿,回道,“有点不舒服,先回来了。姝子她们呢?”

    “她们呀,忙着呢!”水沨将外套收好,“刚从罗叔那边得到毒品的消息,她就忙不迭地找绫妹妹去了;小泓、小烨应该在金溏那边监视吧。”

    霍兰音低头未语,水沨问:“怎么了,兰妹?”

    “哦,没什么!”霍兰音摇摇头,“只是觉得她们的工作又忙又危险,我想辞职,留在家里照应她们。”

    “什么情况啊?”水沨失笑,“你也想享受享受被包养的感觉了?哈哈!”

    “沨姐!”

    “哈哈,别多想了。不去工作哪来的钱啊,这一大家子,总不能全靠绫妹妹养活吧?”

    霍兰音垂下眼睑,深吸一口气,道:“沨姐说得对,我还要努力赚钱养你们呢!”

    “对嘛,这才像话啊!”

    “啪”,打开灯,刚吃过晚餐的季彤走进办公室,将杯子装满水,坐到办公桌前,慢慢浏览前些日子遗下的案卷。刚看不过两页,就听门外有人敲门。

    “进来!”季彤头也没抬,只是应了一声。却是无人应答,也没人-->>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