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天国之国》 > 【天国之国】10-12章

《天国之国》 【天国之国】10-12章(1/16)

章节列表
    天国之国

    作者:比那民居团子2015-6-是否首发:是字数:12325***********************************

    最近……似乎是好久不见了,也不知道有木有人想我。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依旧是……征集龙套,比较好玩的剧情也可以,我扩展扩展脑洞。

    ***********************************

    第十章浑浑噩噩的上午

    「当某种事物接近极限的时候,它所引起的对立面也会相对发展到极限,物极必反,审美也是如此,但是,我们人类真的会等到这一天么,又或者……我们所走的这条路真的是正确的么……            ——《人类的未来在哪里》报社」

    2019年,春,亚利桑那州基因实验室

    约森夫脱掉身上厚重严密的生化防护服,换上自己研究院的白大褂,路过检疫室来到自己的工作场所后,更是长长的出了一口气。

    「嘿伙计,又是美好的一天!」亚当尼特斯早就来到了自己的位置上,一边观察着实验室的动向一边记录着,看到约森夫,他声音愉悦的对他打了个招呼。

    「嗯……美好……」约森夫有气无力的回应着,然后一屁股坐到自己的转椅上。

    「难道你没看到么。」亚当尼特斯脚一蹬地,转椅嗖的一下划到约森夫的身边,「我们国家已经开始实行校园天体制推广了,为全民天体打基础。」

    「那年轻的少女,正特么有活力,小屁股和腰够翘够有力……」亚当尼特斯的脸上流露出淫笑的回忆,显然在上班的路上大饱眼福。

    但约瑟夫就高兴不起来,不仅仅他两个女儿正在学校上学,他的妻子还是学校的老师,一想到家里三个女性此时都赤身裸体的走在外面,约森夫就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天体真的有用么。」约瑟夫受不了亚当尼特斯的意淫,转移了话题,「对于激素的刺激,我们的实验一点进展也没有,但就算是从心理学角度来讲吧,审美疲劳也不会对激素的刺激起到有用的一面。」

    「那也说不定。」另一个实验室的同事凑了过来,「当物质到了一定的界点-->>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