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淫色的皇都+前传+外传》 > 【淫色的皇都】 (5-8章)

《淫色的皇都+前传+外传》 【淫色的皇都】 (5-8章)(1/33)

章节列表
    第五章

    三个月后的某天中午,艾德正和伊莉丝刚刚做完礼拜从敏斯特教堂走出来……

    「主人!你看到了吗?圣女大人今天单独为我施礼还跟我说话了呢。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看到了看到了,我一直在边上看着呢。」艾德不耐烦地回应道,小丫头从出来后就一直在嚷嚷这件事。

    「呜……我太幸福了,那么多人在那边,海伦娜小姐竟然只为了我一个人花了那么长「反正都是些为了看圣女的无聊男人在那边吧,我估计圣女天天看那些男人也够烦的了,难得有你这么个漂亮女孩去,她估计也高兴吧。」

    「真是的,主人偶尔也好好做一次礼拜啊,每次都坐在那睡觉,心里虔诚一点的话女神可是会降下祝福的哦。」

    「这话从一个现在小穴里还流着精液的小骚货嘴里说出还真是有说服力啊。」

    艾德笑着讽刺道,两人今早在来的船上还内射了一次,刚才伊莉丝做礼拜的时候精液估计还在不断往内裤上流呢。

    「主……主人!别说那么大声啦,别人听到怎么办,再、再说,教典里也没有禁止那种行为的,女神大人不会因为这个怪罪我的。」小女奴的反驳有些没有底气

    「她当然不会怪罪,教会自己的那些破事都那么多了,反正一个个都是狗眼看人低的东西,我看那个圣女上午就一直没睁开过眼,摆明看不起所有人嘛。」

    「谁说的啊,主人你自己一直闭着眼睡觉当然没看到了,圣女大人在我面前睁开过眼的,是和蓝宝石一样漂亮的天蓝色。」

    艾德这倒是被驳的无话可说了,

    「哼哼,主人你没话说了吧,而且圣女大人说过把身心都奉献给女神的话,人也会变美的,你看教会的修女和神父大部分都很漂亮的。」

    「那是因为大多数贵族会把自己的私生子女送去教会,那些贵族的情人当然都是美女了,孩子们也不会长的太难看的。」

    「主人你强词夺理,我也是贵族私生女啊,不就很难……看……现在是好看些了啦,但原来不也很难看的嘛。」

    「那你说是谁让你变漂亮的啊,女神还是我啊?」

    「是……是主人你啦,但……但是我能和主人相遇肯定-->>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