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淫色的皇都+前传+外传》 > 【淫色的皇都】 (93-95章)

《淫色的皇都+前传+外传》 【淫色的皇都】 (93-95章)(1/30)

章节列表
    第九十三章

    皇都西北角靠着城墙的地段,是这座繁华城市少数几个贫民区,因为远离护城河加上高大城墙的遮掩,使得这里既缺乏阳光水源,又缺富人贵族的居住,久而久之……以城墙边角形成了这个污秽不堪的区域。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喂!听说没有啊!二皇子又有了一个新未婚妻了。」

    「真假的?那小白脸皇子不是才把克利夫兰家那个叫菲尔纳的小美人甩了嘛

    ,这么快又找了个?长的怎么样?」

    「说是什么克拉法尔公爵的女儿,我早上去皇宫边上干活时刚好瞄到一眼,靠!真他妈美,而且奶子大腿又长,当时就忍不住找了个便宜老妓干了一炮!」

    「哎……你说这些狗日的贵族,一个个的美女随便玩,我们他妈的连找个老婆都难,能找的女人个个还都丑的要死……」

    「穷崽子就认了吧,这世道你生不到贵族家里,那一辈子也就这样了,除非长的一张小白脸,像莫纳他儿子,不就被那个肥的要死的贵妇给包养了嘛。」

    「别提那小子了,上次我见到他……已经快给那群贵妇玩残了,那虚样一看就活不了几年,我说!你他妈拉屎滚里面一点去!」

    在一个满是屎尿臭味和带着酒气呕吐物的肮脏角落,几个男人正聊着他们随意打听到的消息,当然话题也永远离不开女人。倒也不是他们不想找个干净点的地方聊,只是在这个地方,除了自己家之外几乎就找不到一块没被醉汉或者野狗撒过尿的地面。

    在这群衣衫不整的邋遢男人中,有一个却始终沉默不语,只是不停地抬头看着太阳,似乎是在计算奇怪的眼神,就往自己家里方向走去。

    「那小子最近是怎么搞的啊,变得神神经经的。」

    「哎……自从海伦娜小姐失踪之后,他就变成了这样,本来每天都要跑老远去教堂的,现在也不去了。」

    「海伦娜小姐……哎……怎么又提到伤心事了,教会那帮人说什么她是恶魔假扮的,老子他妈才不信,肯定是哪个高层把她抢走,然后找个借口胡弄我们!

    」

    「就是!她被救回来之后我们都看过,说是恶魔扮的打死我都不信!」

    几个男人说到这里-->>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