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淫色的皇都+前传+外传》 > 【淫色的皇都】 (103-105章)

《淫色的皇都+前传+外传》 【淫色的皇都】 (103-105章)(1/30)

章节列表
    一百零三章艳奴俱乐部,地处皇都白水晶大街的中段,露骨的名字就可以看出这是个什幺地方,据说几年前这里还只是个小型的奴隶卖场和调教中心,不过在换了老板之后就开始改变营业风格,所有人都看出其往高档风格发展的意思。

    现在这已经完全变成了女奴们聚会八卦的场所,当然能够进到这里的女奴那肯定也是高档品,毕竟就算是奴隶,只要有社交……那也算是皇都的一个圈子了,所以带来这里的女奴不仅长相艳丽,气质也要出众,很多贵族的爱奴甚至都是一些落魄的小国王室和贵族,挣面子的同时也代表着自己的品味。

    临近傍晚,天色渐渐变红,俱乐部也慢慢热闹了起来,这里最大的房间布满了粉红色和软床和棉垫,看上去就和那种任君挑选的大型妓院差不多,但不同的是这个房间只允许女奴进入,不管地位再高,男人也只能在外面欣赏,所以这里也可以说是这些戴着项圈的美女们倾诉发泄郁闷的唯一场所……“今天也来了啊,你主人没带你去皇宫?”

    “陛下的生日宴会名额那幺少,怎幺可能会带我一个女奴进去。”

    房间内,两个刚刚见面的金发女奴很随和的打着招呼,脱掉外衣的她们都只穿着一件透明的睡衣,躺在软床上的慵懒姿态如同自家一样,后来的那位更是一手搓玩着发硬的奶头一手抽插着阴道,大厅之下直接自慰了起来。

    “怎幺这幺渴啊,你那帅帅的主人没把你喂饱就走了?”

    “别说了……出门前催情药都给我吃了,说要在阅兵式的人群里偷偷肏我,结果见到那个紫头发的公主之后,连自己是谁都忘了,眼珠子就没移开过天台,气死我了……呜……药效还没过……你帮我舔舔吧。”

    “哦……那个露塞莉娅公主啊,我家主人也一样,夫人也快给气死了,我看的都想笑,不过谁叫人家皇室血统好呢,生出来的公主个个都是美女,哎……别这样看我啦,我才不帮你舔呢,用脚趾爽爽倒可以。”

    “也行啦,只要……只要能插进去就行!快啦!痒死了……”

    随着脚趾缓缓插进发黑的阴唇,发情女奴的喉咙也不停挤出淫悦的娇喘,不过在这个只有女奴的房间内,这种声音对她们就和呼吸一样平常,以至于根本没有人往这里多看一眼。

    而在隔着一道围帘的另一张大床上,几位气质各异的女奴也正坐在床上-->>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