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淫色的皇都+前传+外传》 > 【淫色的皇都】 (113-115章)

《淫色的皇都+前传+外传》 【淫色的皇都】 (113-115章)(1/34)

章节列表
    2017/08/02一百一十三章就在老大他们离开交易地点后,艾德的买主也带着人马往大路上行驶,莎莉叶则安静的跟在马车后。

    “这马真是……少见啊,不给其他人碰,只跟着自己的主人,你倒还真没骗我们。”

    “那我哪敢啊,之前都提醒了,这马的脾气暴,除了它的小主人没人能碰,那位大哥还非要给它套缰绳……”

    老二跟在队伍里面,对领头的护卫低头哈腰的说着,同时有些同情的看了看身旁另一个捂着肚子的护卫,被莎莉叶后腿蹬一脚的滋味可不好受。

    “以前不是没见过这么忠诚的马,但那些马和主人之间都是多年的感情了,那个孩子才十岁不到吧,到底是怎么把马调教的这么听话的,呵呵……神了。”

    老二嘴上依旧陪着笑,心里却只想赶紧离开这些五大三粗的护卫,对他来说赶紧和马车内的人拉进关系才是主要任务。

    “喂!那边那个……二当家的,主人让你到马车上。”

    马车内的大人物好像终于想起来有老二这么个人了,将他叫了过去,老二屁颠屁颠的走到马车跟前,上车前还特地抖了抖鞋底的尘土,估计是怕把马车弄脏……弓着背来到了车上,他看到了三个人,一个戴着面纱的贵妇,刚才的青年贵族,还有艾德。艾德一个人坐在另外两人的对面,而且盯着他看,让老二有些心虚。

    “奥罗大人,还有……夫人,午安。”

    青年贵族名叫奥罗,是老二这么多天来好不容易才搭上的关系,至于那位贵妇……他也不知道是谁,但肯定是自己不能失礼的人物。

    “不用客气,二当家的,随便坐吧,到大路上还有一会呢。”

    “哎,谢……谢谢。”

    说是随便坐,但这个马车并不大,自己总不能挤到两位大人物中间吧,还不是只有小艾德身边一个位置。老二一边想一边缩手缩脚的坐到了艾德旁边,不知是不是错觉,他感觉坐下来的瞬间,小艾德好像把屁股往另外一边挪了挪。

    “小艾德啊,你这么聪明……肯定也早就猜到这结果了,这位奥罗大人可是货真价实的大贵族,虽然不知道你原来的家里是什么条件,但你在的双鱼镇肯定没有哪个家族能比得上人家的,我当初也是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为你找到这么好的一个买家,-->>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