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江湖淫雄传之侠女魔劫(全)》 > 分卷阅读11

《江湖淫雄传之侠女魔劫(全)》 分卷阅读11(1/6)

章节列表
    的时候,张啸天就一直暗中跟蹑。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一路上他几次按下强行佔有她的念头,决意用特别的手段,寻求特别的刺激让这个绝世尤物主动投怀送抱,对他死心塌地。

    日落时分,叶婉霓已策马来到了徽州郊外,前方现出一家客栈。自离开张啸天后,叶婉霓日以继夜的一路奔波,身心本就疲乏不堪,加以多日未获丈夫一丝讯息,心中更是烦躁异常。此刻,她已意兴懒散,身心疲惫,决定在这客栈歇宿。

    来到客栈,店伙早已欢喏一声,将她迎了进去。素来喜洁的她,随后拣了一间清雅洁静的上房。一路奔波,这时自然有些倦了,她饭后洗漱完毕,立即关上房门,卸下伪装,扬腕震熄了烛灯,和衣就寝。

    夜深人静,一躺到床上,她就忍不住思潮汹涌,脑海里浮现的,心坎儿里想到的,都是这阵子发生的事,一个彪悍的身影缓缓浮现,一想起和张啸天在谷中的旖旎日子,她就耳根发热,那是一段让她无法忘怀的时光,虽然有痛,但更多的是快活,她每次都被肏弄得欲仙欲死,肉体上品嚐到了丈夫无法给予的快乐。

    “他可真是威猛……唉,我是怎么了?尽想他干嘛?……剑南还不知在哪里呢?……不能再对不住他……”叶婉霓摇了摇螓首,俏脸有些发烫,她感到自己只要一想到张啸天,肉穴就忍不住酥麻发痒,有着一股莫名的渴望悸动。看来自己肉体深处一些沉潜的东西已经开始觉醒,正向情欲的深渊滑落,已经快要到达危险的边缘,她内心不断警告自己,必须立刻悬崖勒马,以免坠掉下去,再做出伤害丈夫的事情来。

    可是,女人的情欲之门一旦被打开,就再也难以关上。有时越要忘却,却越是忍不住想起。这一路上,她一颗心尽缠绕在张啸天身上,对他的思念,和对丈夫的愧疚这两股矛盾的感情不断冲突折磨着她,令她夜难成寐。这个时候,叶婉霓才发觉自己已经有些离不开张啸天了。今晚,对他的挂怀,同样使她辗转反侧,越想越多,越想越睡不着。

    不知过了多久,“叭”的一声枯枝断裂脆响,就在她的窗外不远处响起。叶婉霓心中一惊,挺身跃下床来,一抽身边长剑,立即闪身到窗侧向外察看。

    只见就在窗外不远处一株大树下,正有二个身穿夜行衣的汉子在那里鬼祟交耳。只听其中一人说道:“听说总教主已来到我们'快活帮“,不知是不是真的?”

    另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