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江湖淫雄传之侠女魔劫(全)》 > 分卷阅读3

《江湖淫雄传之侠女魔劫(全)》 分卷阅读3(1/6)

章节列表
    婉霓虽是率先抢攻,却未佔便宜,两人只恰恰打成平手。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约莫盏茶功夫,叶婉霓渐渐占得优势。见势不妙,“快活帮”又有几名硬手入场与她缠斗。

    场上叶婉霓与众人对战,场下其他“快活帮”贼人在旁边却没闲着,轮流说起不三不四的淫秽话语来。

    ““玉女飞凤”这骚婆娘,果真淫骚入骨,大夥看,她和关长老过招,那对迷人的奶子晃来荡去,莫非在使“晃乳功”,故意勾引关长老?”“你狠什么狠?

    等会关长老将你擒住,大夥与你风流快活!咱们一干兄弟,轮流服侍,你舒服还来不及,还发什么狠?”“叶婉霓这婊子,腿长、奶子大,骚屄一定紧得很。嘿嘿!不知是哪位有福的兄弟,等会抢得头筹与她快活?”“这骚婆娘这般风骚,能肏到她,俺就是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叶婉霓见围观众人不断起哄,尽管知道他们是在故意激她,但听着这些淫言秽语,心中仍然不免有气。她娇叱一声,一剑拨开关皓天刺来的长剑,避开其他几人,一个飞纵,跃到一名吐着污言秽语的帮众面前,一剑便将他刺死。

    她这边快,关皓天却也不是省油的灯,见机不可失,抢上一步,一掌击向叶婉霓后背,叶婉霓闪避稍慢,肩背便被击到。这一掌之力十分雄浑,叶婉霓一个踉跄,“哇”的一声,喷出一口鲜血,再也难以坚持住,身体便向前跌倒。

    “快活帮”众人脸现喜色,正准备将叶婉霓生擒活捉,这时只听一声马嘶,却是张啸天趁众人缠斗空隙,跃上刚好在身边吃草的叶婉霓坐骑“小白龙”,疾驰而来。他弯下腰身“叶兄弟,快上马”手一拉,便将叶婉霓拉上马背,催动坐骑,绝尘而去。“快活帮”帮众见到嘴的肥肉被抢,发一声喊,纷纷跃上马,紧追不舍。

    张啸天因大清早刚好察看过周边的地形,对这一带熟门熟路,骑着快马就往密林深处冲。追兵已相隔越来越远。一路上,他揽着叶婉霓的腰身,鼻端嗅到她身上传来的阵阵醉人体香,但觉十分销魂。他见叶婉霓紧闭双眸,一路颠簸,想是已经昏厥过去,便放辔缓行。

    走了一阵,已经没有明显的路径。林密草长,马行不易,他便弃马徒步,背着叶婉霓上山。双手紧包两瓣翘实的臀肉,后背被两团硕大的软肉压着,尽管隔着衣衫,那温软的感觉仍然舒爽得张啸天连连大呼过瘾。他只觉欲火熊熊上窜,该如何-->>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