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江湖淫雄传之侠女魔劫(全)》 > 分卷阅读7

《江湖淫雄传之侠女魔劫(全)》 分卷阅读7(1/6)

章节列表
    逃是逃不了,对眼前的形势,顿生出茫然无措的感觉,既不能出手相搏,又无法委屈求全,她的头脑一片混沌,浑身忍不住微微颤抖起来。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但闻张啸天接道:“叶姑娘,今日这一关,咱们已经无两全之法,何况,日后,你要遭受更惨的事情了。”

    “什么事更悲惨?”叶婉霓一时缓不过神,颤声问道。

    张啸天道:“听说那习练魔功过程,无法离开女人,培养出一个'魔胎“,一年内至少要糟塌三个女子。”

    叶婉霓愣在当地,良久之后,才缓缓说道:“为什么需要这么多女子?你难道对我真的有这种念头吗?”

    张啸天长长吁一口气,说道:“据说修炼魔功的男人,阳气太盛,一个女人是无法满足的,除非这个女人天生异禀,阴水特足。至於你,这就是为难的地方了,我们之间,若是没有什么事情,很快就会被人查觉,如要在下强暴姑娘,张某又做不出来。”为便於得手后随时逞淫,他故意将“天魔功”说得淫邪无比,并装出迫於无奈的样子。

    叶婉霓眉儿一动,似要发作,话到口边,又忍了下去,叹口气,道:“张盟主,你也许确有苦衷,但你该明白,女子以名节清白为贵,这件事万万不可。”

    张啸天双目盯注在叶婉霓的脸上,问道:“叶姑娘,你到此的用心是什么?”

    未等叶婉霓回答,他一脸心忧大局的模样,严肃说道:“一个女人的清白,固然是十分重要。但武林大局,似是尤在个人的名节、生死之上。我们自愿来此,都是为了江湖正道,里应外合动手毁去这'天魔教“,造福武林苍生。为自己还是为大局,叶姑娘总该有个决断吧!更何况,这魔窟敌方高手众多,目前仅凭你我之力,是无法脱出这魔窟的。”

    来此之前,虽知此行凶险万状,但做梦也未想到,竟然是如此尴尬的处境。

    叶婉霓沉吟良久,坚毅说道:“张盟主,我宁可血溅当前,战死於此,也不愿使清白受污!”

    见叶婉霓说得坚决,张啸天叹了口气道:“你不该来,既然来了那就只有忍辱负重,牺牲小我,需知道这件事的后果,不但破坏了我潜伏於'天魔教“的机会,而且你也是一样要受到玷污。”

    两人四目交投,叶婉霓只觉张啸天看着她的神情有了很大的转-->>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