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母爱往事(后续)》 > 【爸爸把我压在妈床上】

《母爱往事(后续)》 【爸爸把我压在妈床上】(1/8)

章节列表
    爸爸把我压在妈床上我在这里的笔名叫玲珊,我本人则是台中一所小学的美术老师。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我人长的很漂亮、身材更是邈窕动人,而且现在我还有一个很幸福的……很美满的三口之家庭。

    我和很帅的老公有了一个很可爱的儿子,(儿子长的更象我的爸爸)礼拜日那天的清早,我一边给儿子整理着衣服一边对他道:“乖儿子!你可要听爸爸的话呦?”(小家伙懂事的直点头)我把一岁大的儿子交到老公手里,依依的叮嘱他。道:“老公你可要当心呦!记着!……给咱儿子多喝些水啊!”我不放心的一在嘱附着老公。

    “好了老婆大人!我记住啦……乖儿子!跟你妈妈再见啦!”

    老公乐滋滋的抱着他胖胖的大儿子去了,他今天要带他儿子去‘海底世界’玩啊!(我含笑的看他们走远……瞧他美的那样子……)要知道我老公……可是个大忙人啊!他是在部队做事的……他还是团长呐!

    难得他今天有空,就让他俩享一下天伦之乐吧!儿子不在家!……咯咯!(我会心的遐笑拍手)然后俏丽的理着自己披肩的秀发……我可以回娘去啦!(说走就走!)“爸爸不知多想我了啊?”我在浴室里一阵清洗后…坐在卧房的疏妆台前细心的打扮着……找出一套最性感的衣裙穿好……镜中的我越发的秀美靓丽……好美的人啊!爸爸一定会喜欢的啦!

    我笑笑的哼着小调……打的士出了门……今天阳光真明媚(呀!真是好天气啊!)一下车,我就快速的走进了那座展新的公寓大厦,这里的房子是我和老公特意为爸爸妈妈买的啊。

    一个高大英俊的中年男人早早的站在楼道门口,那人就是我的爸爸啊!(我用手机通知的他…)我嫣然的笑着:“爸!你在等我嘛!”我把手中的高级女用手包挎在肩上。和爸爸进了楼道里……爸爸微笑着好一阵看我……我则冲他又调皮又性感的张开我的嫩滑白手臂。(我俏丽的看着他脸……我的丰满的酥胸向上高高的隆起着顶向他……)“来啊!…爸好想你!”

    “爸!…”我咯咯的娇笑一跃撒娇的扑进爸爸他宽大的怀里,对他甜甜笑着道:“爸!我好想……好想你!”

    “我也是的……好女儿!”

    爸爸用力的搂紧我……我俩……就那样忘记一切的在楼道里亲热的接起吻来……(爸爸好用力的吸允着我的舌尖……我也热情的回应-->>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