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天使的淫落番外》 > 李智贤的初回忆

《天使的淫落番外》 李智贤的初回忆(1/8)

章节列表
    李智贤的初回忆

    李智贤的POV:我的本名李智贤,不过现在艺名叫居丽,1986年12月12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高阳市,毕业于明知专门大学视觉艺术及戏剧系。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在高阳,我们家也曾经是名门望族,不过那是祖爷爷辈的事了,到爷爷在世时,由于激烈的政治争斗,家道中落退出了望族的序列。到父亲的时候,我们家只能算是比较富有的中上阶级,父母都在高阳市做高级公务员。

    身为家中长女的我,父母们都没太多期望,只要我能嫁个好男人就行了。反而,是对弟弟寄予厚望,可惜弟弟……

    殷实的家境,不缺钱的我,过起了脸赞的生活。

    我和朋友一起玩过乐队,但是时间不长就解散了,对舞台上那种招很多人喜欢的形象着迷。

    喜欢这样生活的我,也为了躲避家庭安排的联姻,进入了明知专门大学视觉艺术及戏剧系开始学习,顺便做起娱乐圈的入门工作——模特。

    2009年,在机缘巧合下,我和同班同学全宝蓝,先后加入了CCM娱乐公司。

    进入没有多久,原本作为演艺练习生的我,被转为歌舞练习生,成为准备重组出道女团Tara的一员。

    ………………………我是分割线……………………

    我的POV:在我看见李智贤第一眼的时候,我在心里告诉自己我想要这个女人。

    就像重生的第二天,当我和Sunny在洗手间偷完情,在音乐节目后台,看着往来的参加打歌的女团成员们。

    联想到2009年-2010年的韩国女团大潮,我对自己说:「我想要更多。」

    可是附身在李秀满身上的我,能对SM公司里的女爱豆下手已经很好了。又怎么能对别的娱乐公司女团下手呢?

    在电视台里走动的我,看着墙上的新闻,正播放着最近的经济新闻。

    次贷危机,我怎么忘了这个,面对已经开始波动的经济形势,这是我最好的机会。

    我回到家立马联系了李秀满在逃到美国期间的熟人,在一番交流后,我又是借贷,又是挪用,集结了一笔巨大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