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女忍的掠夺法》 > 女忍的掠夺法(03)

《女忍的掠夺法》 女忍的掠夺法(03)(1/6)

章节列表
    作者:翡翠天龙字数:3534

    选择点1:“如何,想用我的脚来高潮吗?”

    一动不动凝视着右京的瞳孔……她的眼中蕴含着能够让男人不由自主疯狂的独特的气氛。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我的嘴像乞求母乳的婴儿一样颤抖着。

    (想要……高潮……)

    我点了点头,右京满意地笑了。

    “我很高兴啊,但是你最早是沙织大人的东西……”

    右京那样说着,看向了沙织。沙织对着右京和善地微笑了一下。

    “从他那儿抽出一发也可以。”

    来自沙织的对右京的许可,可以对我用羽衣缚达到绝顶吗?右京轻轻的对主人低下了头。

    “因为沙织大人的许可,所以你的第一次就由右京来引导了。”

    右京满面笑容的同时,也再度开始使用性技,和刚才以让我吊在半空中而轻飘飘运动的指尖不同,这次明显的变成了为了让我射精的动作。

    她的大腿以绝妙的压力玩弄着我的肉棒,并且到现在也不允许它射精。她用两个手指夹在了我从她的桃尻中露出的龟头,一边画着圆一边被扭动着。我的肉棒在这攻击之下也再次流出了欢喜的眼泪。

    (呜……右京……右京……)

    在我的眼中,现在一边看着我的表情一边露出温柔笑容的右京,犹如仙女一般。这样美丽的仙女,有一种让人想要将精液主动奉献给她的魅力。

    但是……

    “马上就要出来了啊。那么……”

    右京的指尖突然停止了,快乐的旋律顿时被打断,一种犹如满溢的潮水突然退下的空虚感涌上了我的脑海。

    “啊啊啊……”

    “现在射精还太早了……”

    我带着央求女神一般的眼神看着右京。

    “能稍微再努力一点吗?

    表现出温柔表情的恶魔,有着礼貌的言谈,但是右京对男人的责备却是非常残忍。

    这次不使用指尖而是不断的用大腿进行松紧,这样让我无法发射出来……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