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女忍的掠夺法》 > 女忍的掠夺法(05)

《女忍的掠夺法》 女忍的掠夺法(05)(1/5)

章节列表
    ************“已经足够软化了啊?差不多可以了,两个人都化成影子返回吧。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看着左京和右京的连携技面前即将陷落的我,沙织说道,停下了二人的动作。

    “沙织大人、等一下让我们也高兴一下吧?”

    右京有些恋恋不舍的看着我嘟哝道。

    “当然了。等一下三个人一起充分享受吧……呵呵。”

    沙织举起了手,右京和左京变回了影子的原型。

    但是,同刚才相比对我身体的束缚更加的紧固,在半空中我的腰有点儿飘浮,然后被推向了沙织的方向。“给你看一个有趣的东西。”

    沙织从忍服的怀中取出一个小小的固体物,她将这个像绿色小石子一样的块状物含入嘴中,并蠕动起口腔来。

    “嗯……哼哼……”

    然后她向我的股间温柔的吹出了气息。

    呼……在这股气息中,可以看见闪耀着银色光芒的细线。

    “呃……丝……”

    沙织像蜘蛛一般吐出了细丝,也许是刚才所含的那个东西所放出来的。

    被吐出的丝线轻飘飘的缠上了我的肉棒,不一会儿就整个包住了它,但是我却毫无感觉。

    “呵呵,你已经被我的细线完全的俘虏了。”

    我的股间完完全全被包裹在细线所形成的茧当中,然后沙织的手指在上面轻轻滑过。

    “啊啊啊啊啊。”

    沙织的指尖一瞬间从我的龟头上划过,然后开始刺激起我的玉袋来。

    “哧,这感觉怎么样?”

    然后,她将自己的双手打开展示在我的眼前,在她的指尖,已经有了我包裹着我股间的银茧的延长线,把我的股间和沙织的手指给连接起来!

    “呵呵……看吧~”

    呜!

    突然,沙织将指尖合拢作出了像似包住什么的动作。不可思议的是,我的龟头也有了一种被什么东西给包住的错觉!

    “呃……”

    沙织在我眼前以翻花线的手法将丝线或缠紧-->>

章节列表